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 | 東籬生(原創作品  侵權必究)   住了十五年勞改的牛二,再在小城街上晃蕩時,已經毛四十的年齡了,樣子依然霸橫兇。有的說改造好了,有的說還是痞子爛貨一個。   一天,牛二在商店買東西,有三個十八九歲的年輕人坐在他的自行車上說閑話,外加打打鬧鬧,車子一扭三晃。牛二瞪著眼睛就罵開了:“X你媽,老子的車子也是你們坐的,罰款200元!”那三個人停止了說話打鬧,氣氛一時變了。   “你的嘴這么不干凈,要不讓我們幾個給你洗洗?”其中一個指著牛二的臉陰笑著說。   “真是反了天了,還有人敢對我牛二這樣說話,也不打聽打聽爺的名號。”牛二一把把買的東西摔到地上。   隨著吵鬧聲,店家也出來了,大街上的閑漢們呼啦一下圍了過來。   “哦,東京牛二,楊志賣刀里那個貨?”三個年輕人互相看了一眼,冷笑著說。   “看來今天要試試是楊志的刀鋒利還是我們的刀鋒利啦。”一個小個子年輕人狠狠地瞪著牛二茄子似的臉。   說著,三個年輕人互相看了一眼,不約而同地把手向腰間摸去。   牛二看得清楚,嘴巴轉得也快。“不說了不說了,也不是啥大事,三位小兄弟,都是我不冷靜,向你們道歉啊,道歉啊。”說完,撿起摔在地上的東西,扭頭走出人群,邊走還邊說:“看什么看,有啥好看的。”裝作沒事人一樣溜達著走了。       店家勸大家離開。對那三個年輕人說:“小兄弟夠可以的,把這個人都鎮住了。不過可不能動手哦,一動手個人恩仇就成社會事件了。你們身上還裝著家伙?可不敢啊!”三個年輕人互相看了看,說:“嚇唬他。”   牛二邁著悠閑的腳步轉過一個拐角,猛地用手連連抹了幾把頭上臉上的汗水,一屁股坐地上,靠著墻直喘氣。   赤條條的牛二住了十幾年勞改,也沒有學到啥技術,回來后雖說沒有老婆孩子需要養活,可也得解決自己的吃飯問題不是。考察了一圈,比較比較,覺得干保安挺好,不需要啥技術,還能穿一身黑皮子嚇唬人。“保安大門朝西開,想來你就來”。牛二搖身變一變,成了“牛保安”。   牛二他們這一組四個人,所服務的單位是鄉下一家私營工廠。他們主要負責看大門、看倉庫,白天輪流值班、睡覺,晚上分班巡邏。   這個廠子是父子倆經營,兒子是總經理,父親是董事長。父親不常來,主要是兒子跑里跑外搞經營。   在一身代表正義的行頭包裹下,牛二每天看大門、巡邏、打掃衛生,有模有樣。尤其是那張肥臉,看見廠里領導、領導的親戚就會使勁把肉往一塊擠,做出比哭還難看的笑相。對自己的同事則吆來喝去,橫挑鼻子豎挑眼,儼然他是領導。   一個暖洋洋的冬日午后,董事長到廠里看看近來生產銷售狀況。     牛二搞完衛生坐在門里的椅子上,把大蓋帽向下一拉享受陽光,甚至還響起了鼾聲。老頭子一個人進了廠,也沒人問一聲好,很不爽。就把這事告訴了總經理,還說:“咱是辦工廠,又不是養老院,當心你那門崗的呼嚕把廠房震塌,引起工傷。”兒子很惱火,本來各方面很努力,做好讓老頭子看,等著受表揚呢,卻被不咸不淡地擦剮了幾句。老頭子走后,總經理打完一通電話,宣布:辭退牛二。   年長的保安組長把牛二的被子抱出來,在那么多人面前,進行“交接”“送行”。牛二真是趕會掉了爹——丟大人啦。最后硬生生從嘴里憋出一句話:“老子饒不了你!”組長聽見了,趕緊壓低聲說:“可不敢說了,快點走吧。”   這件事后不到一個月,總經理一天晚上在小城宴請客戶,車被人損壞了。玻璃碎了、輪胎癟了、車身坑坑洼洼、漆掉得一片一道的,像剛從事故現場回來。   牛二一直在外躲了半個多月。真沉得住氣,那個總經理愣是沒有動靜。   牛二很喪氣,這世道連有人跟自己“玩”都沒有了。風平浪靜后,牛二給保安公司的熟人打電話,想上班。熟人告訴他,領導說了,要啥人都可以,就是不要亂咬主家的瘋狗。   事平了,工作沒了。     在一個鄉下的破柴屋里,牛二喝完一瓶酒,抽完最后一支煙,慢慢站起來,用力咬著牙,整個臉上的肥肉緊緊湊到了一起,斜一眼半掩的柴門,狠狠地跺了一下腳,走了出去……   牛二被警察抓走了。原來小城幾起案件都牽涉到了他。   幾個月后,被告人牛二犯搶劫罪、強奸罪、故意傷害罪,被判處有期徒刑。    ——  The  End  ——   +10我喜歡

南通師范高等   專科學校|朱志棋       步入初三,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家長的嘮叨,老師的督促,同學之間的競爭等等,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尤其是回到家中,唯一的話題就是我的學習成績,我害怕回家,即使在家,如非必要,我總是選擇回避,因此,我和父母之間的溝通越來越少。   又是一次晚飯,餐桌上和往常一樣鴉雀無聲,只聽到吃飯時咂嘴聲和彼此的呼吸聲,氣氛沉悶得讓人壓抑。桌上的飯菜都是我喜歡的,美味可口,但卻絲毫提不起我的胃口。       “你這是怎么回事兒?考得這么差,你的排名掉了那么多,你還想考好高中?”媽媽的訓斥聲,打破了寂靜。   我埋頭扒飯,一聲不吭,用沉默來表示抗議。   “把頭埋那么低干什么?沒臉看我嗎?”見我不搭理她,她放下筷子,扭頭走了。   這飯實在無法吃下去了,眼淚啪啪地滑落,滑進嘴里,澀澀的。   已記不清是第幾次了,要么就是語言暴力,要么就是冷暴力,這種滋味實在讓人難受,有種呼吸不了的感覺,我,真的很受傷!   回到房間,呆坐窗前,靜靜凝望著窗外的月亮。   月華如水,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紗,天地間一片朦朧,就如東坡居士筆下的承天寺月景,靜謐、澄澈。望著月亮,心境也平靜了許多。   突然,一聲“喵”叫,打破了我的思緒,循聲望去,只見樹林邊那只瘸腿的流浪貓,正把不知從哪兒尋的食物放到小貓面前。   小貓身上臟兮兮的,大概確實餓壞了,迅速吃著眼前的食物,瘸腿老貓靜靜地坐在旁邊,看著小貓大快朵頤,不時發出“喵”的一聲,仿佛在提醒小貓慢點吃。   等小貓吃完后,兩只貓依偎在一起,那場景,好溫馨,好感人!       往事一一涌上心頭:只要我喜歡的食物,媽媽絕不會動上一塊,除非我已經吃膩了;我看中哪件衣服,不管貴賤,媽媽總是毫不遲疑地買下;晚上陪伴我做作業,無論寒冬酷暑,總要等我上床之后才肯休息……   除了因為我的學習外,媽媽真的無可挑剔。現在想想,她的絮叨,她的煩躁,其實還不是希望我出人頭地,只不過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想到桌上可口的飯菜,想到媽媽一口未動的飯碗,我決定向媽媽去認錯。   “咚咚——”,有人敲門,一定是媽媽。開門,果然是媽媽,手里還拿著兩個雞蛋。我沖她抿嘴一笑,拉住她的手,那雞蛋還熱熱的。   “我不該跟你發脾氣的,其實媽就是心里著急,擔心你考不上理想的學校……”   “不要說了,我現在也理解了,什么叫做可憐天下父母心,你就不要太自責了!”我伸手輕輕掩住媽媽的嘴。   媽媽的手用力地回握住我的手:“我們一起加油,我相信,我家丫頭一定行的!”   從那以后,媽媽再也沒有訓斥過我,總是為我加油打氣,幫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媽媽用她那愛的光,點亮了我心頭的那片天。   (指導老師:王志祥) +10我喜歡

又是突然間醒來,外面還是濃濃夜色,寂靜的圓月孤零零高掛天上,月光如頑皮的觸角,爬進窗來,爬上我的床,賴在我腳邊不肯走。   醒來之前,做了一個雜亂無章的夢,夢里什么都有,又好像什么都沒有。竟然還夢到初戀情人,跟她坐在公園的荷花池邊,突然,滿池子的荷花瘋了似的開始不停綻放,一朵接著一朵,一大片又一大片,瞬間開滿了整個池塘,然后漫出了池塘,像潮水般涌向我們,我們倆被花海淹沒,恐慌地擁抱在一起,想要逃離卻步履維艱,我們在劈頭蓋臉的花海里掙扎前行,卻始終找不到出路,后來我們走散了,再后來,我醒了。   醒來洗了把臉,才想起,剛才夢中和我一起的那個人兒,現在已經不知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了。那些有她的舊時光,早已無比遙遠。感覺遙遠得像一條直線,從這頭望向那頭,一眼萬年。   猛然驚覺,這個世界除我之外,什么都在變,變得陌生,變得面目全非。   時間或許并不殘忍,它只是負責分流,每個生命都是流水,有的流入江河,有的流入湖泊,有的是奔騰的瀑布,有的是山間活潑的小溪,有的滋潤田地,有的化為甘泉,化為井水,有的成了瓢潑大雨…而最終,所有的水都將流向大海,所有的生命,終將流入終結之海,我們都會化作那海里的魚蝦,自由暢泳,跟每一個我們曾經見過的或沒見過的人 ,以另一種形象重新相遇,互相擺擺尾,冒幾個泡,那也許就是我們未來的故事。   我知道,我不是固執,只是很多事我無法安排,我不要滿池子的荷花,更不想被花海淹沒,我只要一朵花就足夠,或者,我連一朵都不需要,我只是想要有個人,陪我看這沒有荷花的水池,看這天,這地,隨便看什么,都會是風景,我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佛家云:一切未可知,終將可知,總有一天!   是的,“總有一天”,這就是希望!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TPR鞋執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后里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執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3fqb 的頭像
    i64h3fqb

    黃佳蓉直播開箱推薦

    i64h3f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