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人的一生必須經歷風風雨雨,就像樹木的成長要承受各種考驗!   當我筋疲力盡的時候,我要抵制歇息的誘惑。當我取得榮耀的時候,我要抵制自大的誘惑。當我衣食無憂的時候,我要抵制懶惰的誘惑。   世界上最難的有兩件事,一是做人,二是做事。許多人之所以一是無成,就是在這兩個方面做得不好。   逆境是一所偉大的學校,每一次失敗,每一次打擊,每一次挫折,都蘊藏著一顆成功的種子。這個道理是我鼓起勇氣,笑迎苦難。   在茫茫人海,我有權利成為一個不尋常的人。我絕不在別人的威懾下低頭,也不再權威的足下顫抖,更不會因為一千次的失敗放棄自我。   行走在奮斗的路上,我的字典里沒有逗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風往哪兒吹去 文/南曉鋒 二零零三年是我過去的二十二年人生里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年,好像什么都沒有發生過,可是又好像發生了很多的事。也許每年都發生著很多事,它們就那么過去了,重要的也不重要了,記得的也不記得了。 一 瞇瞇眼會爬樹,他爬得比誰都快。 夏天,吃過晚飯的時候,他總會出現在樹上。不過一個小時,又突然消失,不知何時竄走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記得那日太陽在西邊掛了很久,遲遲不肯下山,不知躲藏在何處的蟬兒們不耐煩地叫著。 我從橋頭的小店買醬油回來,剛走至大樟樹下,突然上方傳來聲音:“小猴子!” 我抬起頭,是瞇瞇眼,我僅“嗯”了一聲以作回應。并不是不理他,而是我還沉浸在剛剛放棄酸梅汁的難過中——即使它與醬油的顏色是一樣的。 “你從哪里過來?”他瞇著眼問我。  我抬頭看著他,揚了揚手里的醬油袋:“買醬油給我媽做晚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今天放學很早嘛!” “星期一下午只有兩節自習課,老師們要開會。” “那……你們發新書了嗎?”  他的明知故問讓我失去了聊天的興趣——更何況這是一場莫名其妙的聊天。上上個星期不正是開學的時候嗎,剛開始的新鮮與熱情都早已被數學課和作業抹滅,同學們都心照不宣地不再談論剛剛過去的長假。但我還是不顯敷衍地“嗯”了一聲。 “那……”靛藍色的褲腿扎到膝蓋高度,他兩只腳懸著晃來晃去,似乎有些局促,“那你們有教什么新的東西嗎?”。 “很多啊,像因數,還有倍數,還有詩,我還會背!”我瞬間來了興趣,這首詩我是全班第一個背會的,老師還夸了我,“草鋪橫野六七里……” “那你知道風是從那里吹來的嗎?”他欣喜地打斷了我的表演。 “我不知道,可能是從山上吹下來的吧。”我思索了會,答道。 “你不是都上小學了嗎,這都不知道?” “我又不是六年級,怎么會曉得?”我有點生氣,“你等等我,我回去翻翻《常識》課本。” 他的雙腿依舊晃著,紅色的背心如夕陽一樣招眼,而我向家跑著,這紅色也漸漸在墨綠色間消失。 道坦(方言,類似于沒有圍墻的院子)上,爺爺和奶奶正在翻檢著曬了足足一天的梅菜,酸澀的味道伴隨著爺爺的絮絮叨聲彌漫在各處,爺爺似乎有說不完的話,可我總聽不清他在說什么。跑至廚房的灶臺前,將醋與零錢一并放在灶臺上,我便轉身往樓上跑去。 “你弗要走樓上了,快吃飯了都!”母親邊揮著鍋鏟,邊喊道。 “曉得啦!” 房間里已有些暗。從書包里掏出《常識》,我索性枕著書包坐在地板上開始翻,翻至最后一頁,仍不知風自何處而來。我有點沮喪,不知道該怎么向瞇瞇眼解釋,他脾氣并不好。 瞇瞇眼沒有爸爸媽媽,至少我沒見過。他和他的奶奶一起住。他的奶奶頭發白白的,右臉頰上有一塊紫青色的斑。我記得這位老人,以前的她會穿著沉朱色的棉襖,搬著長凳坐在谷場邊曬太陽,臉圓圓的,白白的。可是有一天,我看到她在翻垃圾,在挑里面的垃圾。自那天起,我才發現她的臉上有一塊淤青,也是自那天起,瞇瞇眼出現在我們的村里。 瞇瞇眼瞧不起我們這幫比他小的,可是村里與他同齡的大孩子也不愿和他一起,所以他只好時不時來找我們這幫剛上小學的小孩玩。 他脾氣不太好,雖說不會打我們,可罵人功夫卻很一流。 匆匆吃過晚飯,我便忙忙跑出去。 那時,太陽已經打西邊落了,天卻也沒黑,淡淡的月亮在東邊掛著,亮得仿佛透明般。路燈已經亮起,微弱的光,瀉在婆娑葉間,打在地上碎碎的,如同水面粼粼,銀光泛泛。而樟樹的綠葉間,浮沉的是夜來香并不好聞的沖味,暗沉沉一片,比外面的世界要更暗一些。他已經離開了,或許才剛離開。 我站在樹下等著,天色越來越暗,他似乎忘了我們的約定。 我便要回家了。 路上,我碰到了他的奶奶。這位讓我一直很迷惑的老太太,因為我記憶中的她并不是如今這個模樣。她應該是白白的,臉圓圓的,可如今面前的她,干瘦枯黃的臉頰上仿佛被粗毫毛筆蘸過一般,這讓我開始懷疑我的記憶,懷疑我所知道的從前,懷疑我所確定的確定。 “小猴子,你瞧見過阿方沒?”她似乎在擠出一個和藹的笑。 我一時竟不知該如何回答她。我應該算是見到過的,可是剛才我又著實沒見到他。這種感覺令我有些氣悶,生氣那個現在不知所蹤的瞇瞇眼。 “沒見過。” 我跑走了。 跑了一會兒,回頭望去,月兒已漸漸亮起來,澄明和軟地飄灑下來。瞇瞇眼的奶奶慢慢地走在水泥路上,她的背很駝,比我奶奶的還要駝些。她的影子顫顫地在路面上浮動著,陪著主人默默無聲。蟬聲囂響,回蕩在這條路上。 我是在第二天見到瞇瞇眼的,他正騎著三輪車幫人送年糕,一看到我便拉下了手剎。我心里還有點生氣,還不想和他說話,他卻先說話了:“小猴子,我知道風是從哪里來的了!” “哪兒?”我感到些許費解。 “你曉得下垟嗎?” “有點聽過,我爺爺好像都去那里種田的。” “下垟有一條大路,在路的另一側是一片森林,聽人說,那里的風聲最大。我昨晚遠遠去瞧了,果然是那樣。風肯定是從那里吹過來的!”他笑得很開心。 我剛想說什么,他又急急說道:“我先去送年糕,明天,明天去大樹下等我。”說完,他蹬著三輪車離去了。 第二天傍晚我買了白糖冰棍,邊吃邊往樟樹走去。瞇瞇眼不在樹上,這次他在樹下坐著等我了。這次我看得更清了,他的背心被洗的有些褪色,像是一層淡淡的冰霜爬上,點點汗晶結在肩上背上。靛藍色的褲子依舊挽到膝前,迷彩軍鞋卻有點新。 他看到我手里的冰棍,抿了抿嘴,拍拍旁邊,示意我坐下。 我繞到旁邊,蹲了下來,繼續啃著我的冰棍。 “我要離開這里了。”他第一句就嚇到我了。 他轉過頭看著受驚的我,突然咧嘴微微笑道:“穿過那片樹林,我就能離開這里了。” “你去哪里?”我問他。 我不知道他從何而來,如今我也不知道他要到哪兒去,他就如同風一般出現在村子里,改變了他的奶奶,改變了我的記憶。 微笑似乎凝固在臉上,卻好似扭曲了一般:“我要……”他又沉默了許久,“我要去,找我的爸媽。” 不知是不是他忘記收起了他的笑容,還是他想故作灑脫,略顯怪異的笑容始終未褪去,而他的眼里卻是滿滿的抑郁。他垂下頭,看著自己用木棍在地上戳出來的無規則的圈。 而我的手上也黏滿了融化的冰水。 “那你奶奶呢?” “我不管,我要去找我的爸媽,我要跟他們在一起。”他的聲音悶悶的,似乎是從腹部傳出。 二 然而瞇瞇眼終究沒有離開。 在晚飯的桌上,媽媽忽然提起他們,我才知道,當我在學校里算數學口算時,發生了什么。 似乎是瞇瞇眼的奶奶,她在翻垃圾桶時,幾個高年級的男生不知是不是故意,正好往里投飲料,飲料全傾在了她的手上。奶奶氣不過說了幾句,高年級的男生們就一起罵奶奶。正好瞇瞇眼騎著三輪車經過,直接跳下車和幾個男生打了起來。 我半張臉藏在碗后面,邊聽邊想,那時瞇瞇眼一定沒有拉手剎,那時瞇瞇眼嘴里肯定喊了一句“我日你娘”。 登門道歉是大家都知道的結局。 我特意繞路悄悄去看了。瞇瞇眼沒有哭,不管中年的那位媽媽罵得多難聽,他就站在人家的院子里,紅著眼圈,緊握著拳頭,和他奶奶站在一起。 瞇瞇眼的爸爸本是在鄰鎮開廠,迷上了賭博,反而簽下了許多的債。在不知道的哪一天,爸爸不見了。他家的墻上、門上,都用紅油漆寫著,“欠債還錢”。 他的媽媽是一位有先知的女人,早就看不慣他爸爸,跟著別的男人跑了,誰也不知道她跑到哪里去了。似乎以前抓回來過,可抓回來后大家才發現,還有一個小女孩。那時,瞇瞇眼與那個女孩靜靜地對視著,女孩子似乎剛哭完,一抽一抽的,淚水還停在臉上。瞇瞇眼什么表情都沒有,眼睛都沒有眨過,我猜不到他那時會在想什么。而在他們隔壁的房間里,充斥著女人的哭聲與男人憤怒的吼聲,還有圍觀群眾指指點點的亂糟糟的一切。 他的媽媽和那個女孩終究是離去了,打也打了,罵也罵了,但大家都知道,留不住的。那日很晚很晚,瞇瞇眼仍然站在那個房間里,沒有出來。 于是,在姑姑和姑父的罵咧聲中,瞇瞇眼來到了我們的村里。 大人真是很奇怪,他的姑姑與姑父來的時候是吵得那么激烈,一下公交車就開始吵,似乎世間不能同時容下他們二人。那時的瞇瞇眼一聲不發,垂著頭跟在他們二人后面。可是當他們二人雙雙離開的時候,手又是挽在一起的,那么緊密。 不管怎么說,瞇瞇眼便一直和奶奶生活了。 過年的時候,不,準確來說,應該是大年三十的白天,仿佛已經成了習俗一樣,債主們總要登門“拜訪”一番——即使他們知道要不到錢,仍是要站在門口大罵半天才回家去。瞇瞇眼像語文課本上插畫的英雄一般,傲然地堵在門口。他不會回罵一句,也不會動手,只是站在門口。 我仍然記得,如果那是一個晴天,村民們便會三三兩兩地出來,他們似乎很有默契地在瞇瞇眼的門口前圍成一個疏疏拉拉的半弧形,時不時與旁邊的人交流幾番,做一個合格的觀眾。耀目的聚光燈打在他的身上,觀眾們潛藏在暗黑之處,狐貍般的眼神只為他而凝聚。站在舞臺中央的他如莎士比亞的特洛伊羅斯一般,闊實的胸膛仍插著利刃,即便如此,他仍要昂著不屈的頭顱,他仍要朗聲道:“要一個驕傲的人看清他的嘴臉,只有用別人的驕傲給他做鏡子;倘若向他卑躬屈膝,不過添長了他的氣焰,徒然自取其辱。”    三 在一個月亮特別澄明的晚上,我第一次爬上了那棵大樟樹。 瞇瞇眼半蹲在樹下,我站在他的肩膀上,雙手上伸去夠離我最近的那根枝干。 他輕吼了一聲,站直了起來,我順勢用腳蹬著大樹干,像一只掛鼠一樣蠕動上去,終于坐上了樹干。我的窘迫,令他在樹下哈哈大笑起來:“虧你還叫小猴子,爬樹也忒不利索了!” 緊接著,他一下就躥到了樹上。 我緊緊抱著樹干,雙腿纏在樹上,可是我漸漸感到一種奇妙的感覺。原來,在樹里,葉子是會颯颯響的。風穿過葉子間的縫隙,劃過你的肌膚涼絲絲的。 原來這些都是地上感受不到的。 我們倆一句都沒說,就這樣在樹上坐著。 “我去過那邊的森林了。”他冷不丁來了一句。 我沒有回答他,我曾以為他不想再離開了。 他也沒有接著講下去。我們又陷入了沉默。 “你有哭過嗎?”我忍不住問出了這個問題。我曾不止一次想過,若是我的人生如此,我肯定會哭不止一次。 “當然有。”他毫不避諱,“人會經常難過(方言,生病的意思),人生也會經常很難過啊。” “那時候,我媽媽……”他突然一默,眨了下眼睛又繼續說下去,“我媽媽帶我去親戚家拜年,親戚的孩子們聚在一起玩,我跟著他們上樓下樓,進進出出,可是沒有一個人問過我要不要玩。我想去找媽媽,可是媽媽和大人們坐在一起聊天,也不理我。后來回家的時候,我剛坐上后座,我就開始掉眼淚。那時候我很奇怪,我沒有被罵,為什么會哭。” 那時候,瞇瞇眼的媽媽騎著電瓶車在冬日里穿著風前行,瞇瞇眼帶著安全帽靠在他媽媽的背上,風颯颯地從安全帽的縫隙中打過,而他的淚亦是默默而不停歇。他的媽媽不知道他在哭,在前面細聲問著他今天的飯好不好吃,瞇瞇眼邊擦眼淚邊裝出鎮定的聲音回答好吃。 我心里很難過,不知道該安慰些什么。 他突然想起什么,猛地從口袋里掏出一個小小的卡帶機。我看著他,他得意地晃了晃,笑道:“我昨天聽廣播,聽到了一首好久沒聽到的歌,我趕緊錄了下來,給你聽聽。” 他按下了播放鍵,收音機發出的竟是一大堆英語錄音,我們倆對望了一下突然笑起來,他眼淚都笑出許多。他取出磁帶,換過B面,又快進了很久,終于聽到歌了。 那是一首什么歌呢?我忘了很久,今后的許多年從沒有再想起過。 直到某一天,當我去懷舊賈樟柯的《站臺》時,當尹瑞娟獨自在夜色中的辦公室里獨舞時,我才訝然想起許多,想起那個晚上瞇瞇眼給我聽的音樂,想起那晚他笑出的眼淚,想起那晚穿過樹葉向我撲來的細風。 原來在樹上,你能感受到風是從哪個方向吹來的 ,而它,又將往哪吹去。 +10我喜歡

你是否曾有過對現實繳械投降的念頭?   我有過。   今年春節,家人希望我留在老家工作,坦言已經為我找好了幾個家境還不錯的男孩,讓我無論如何選擇一個,并盡早結婚,生兒育女。   望著自己漸長的年齡和并不如意的創業,我曾猶豫過:誒,要不然就這樣吧,找個合適的人,將就將就過日子吧。   只是,每當我試著放下自己的夢想,說服自己的倔強時,不將就這個念頭總是會從心底躍然而上,一次又一次地告訴我,不將就,才是對自己最大的負責,不將就,才是對人生最好的成全。   01   不將就愛情,是對幸福最大的負責。   自《延禧攻略》大熱后,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因溫柔嫻靜,歲月靜好的氣質,收獲眾人芳心,人氣爆棚。   然而,1981年出生,如今已38歲的秦嵐,至今未婚。   曾經,她和導演陸川因戲結緣,也因戲生情。   陸川曾說:“感謝秦嵐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陪伴我”。   的確,秦嵐在陸川生命中的至暗時刻,用愛和溫暖陪伴著他,并且陪伴了四年,那是秦嵐最青春靚麗的四年啊。   然而,秦嵐終究還是在陸川成為知名導演后,選擇了離開,分開后不久,陸川另娶,秦嵐卻單身至今。   談及陸川,秦嵐表示:“如果能夠快樂地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如果不能,那就留住曾經的美好,那個結果可能不是大家想要的,沒關系。”   秦嵐并非不愛陸川了,只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如果其中一個人心不在焉,又何必將就著過日子呢?   很喜歡一句話: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愛人。   謝娜結婚了、林心如結婚了、趙麗穎結婚了。越來越多的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秦嵐依舊不因年齡而妥協,從容不迫地等待生命中的那個人。   緣起緣滅,人來人往,終有天定,皆是命理。   在歲月的齒輪面前,不因漸長的年齡而將就,不因朋友的結婚而焦慮,不因緣分的遲到而哀怨,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寧可孤獨,也不將就,是對幸福最大的負責。   02   不將就事業,是對夢想最好的堅持。   雪莉出生在一個認為女人就應該做家庭主婦的年代,在報考大學時,她因為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數學科目,而放棄了上大學,轉而一邊在郵局研究站工作,一邊通過夜校攻讀數學科學,并花了6年的時間,獲得了數學學位。   此后,她進入一家計算機公司,成為了一名程序員,然而能力出眾的她再一次遇到了同工不同酬的性別歧視。   面對這份鍍金的高薪工作,很多人勸她,忍一忍就過去了,這份工作多少人求之不得,辭職多可惜。   但是,雪莉沒有選擇將就,反而毫不留戀地辭職。   從此以后,她走上了創業道路。   如今,她公司的估值已經超過三十億美金,成為英國最為富有的女人,并受到英女王的接見。   松浦彌太郎說:“比起隨波逐流,我更想以自己的節奏度過每一天。”   在雪莉那個年代,仿佛女人的宿命便是在家相夫教子,料理家務,然而雪莉不將就死氣沉沉的生活,敢于突破傳統的桎梏,通過學習打開了自己的人生之路。   雪莉在演講中說道:我們還有足夠大的腳,足以走出廚房那一小塊空間。   選擇你真正喜歡的東西,做你想做的事情,追逐你堅持的夢想,不要盲目照抄別人的活法,不要將就自己的工作,也不要將就自己的夢想。   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將就的人生隨波逐流,毫無色彩,不將就的人生注定會在坎坷中看到夜晚的星辰。   不將就是我們主宰人生的第一步,不將就眼前生活的茍且,不將就毫無挑戰性的工作,懂得對當下溫水煮青蛙的工作說不,是激發自身潛能,觸及夢想的基礎。   在綿長的生命中,我們可以靠頭腦學習知識,可以靠雙手努力工作,可以靠雙腳丈量天地,我們理應自信滿滿,揮別將就,扣響夢想的大門。   03   不將就生活,是對人生最好的成全。   海子曾說:“要有最樸素的生活和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凍,山高水遠,路遙馬亡。”   哪怕生活的土地貧瘠,也不應忘記在人生后花園種下美麗的玫瑰花。   礦大公教區保安宋炳海,在兩年時間里寫下了一部三十萬字的小說《夢生緣》;   43歲的吳立娣是南京大學的一名普通保潔員,卻手繪出美妙絕倫的3D黑板報,被人民日報報道,成為網紅;   中國美院一名保潔員,用沖地的水管槍寫下“杭州”、“藝術”、“美”等幾個大字,氣勢磅礴,在朋友圈瘋傳,被稱為“書法大師”。   在中國國際時裝周上,一位滿頭銀發、赤裸著上身、下身穿著鮮艷服飾的大爺點燃了全場。   這位T臺走紅的帥大爺叫做王德順,已到了耄耋之年,本應在家盡享天倫之樂,可他卻一次又一次活出新高度:   24歲做話劇員;   44歲學英語;   49歲投身造型啞劇;   50歲開始健身,之后的30年從未間斷;   57歲創新“活雕塑”;   65歲學騎馬;   70歲練出了8塊腹肌;   79歲走紅T臺;   82歲現身上海做TED演講。   王大爺擁有如此硬核人生的秘訣,在于他從不滿足于當前取得的成就,也從不將就于能得10分,卻只得了9分的自己。   采訪王大爺的記者這樣形容他:“不在拍戲,就在健身房,不在健身房,就是在去健身房的路上。”   已經80高齡的他,從不認為什么樣的年齡就該做什么樣的事情,他認為,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應該如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朝氣蓬勃,不低頭、不服輸、去奔跑、去闖蕩、去飛翔。   平凡的生活,也可以安放不將就的靈魂,不將就是我們馳騁生活的心氣兒,也是在平凡世界熠熠生輝的關鍵所在。   人生的起點雖然有高有低,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是,只要不將就生活,不遺失靈魂,我們就能吟詩作對,歡歌前行,耕耘人生。   04   木心在《云雀叫了一整天》中有言:歲月不饒人,我亦不曾饒過歲月。   時光的指針滴答滴答,無論是在無憂的童年還是在歲數見長的中年,時光從未加快或者放慢行走的步伐,公允無比。   在流轉的時光中,我們渡過了青春的芳華,也迎來了職場的焦慮,我們憧憬著“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愛戀,卻在雜碎和不信任中揮手告別。   不論前半生幸福與否,都請珍重以待,因為讓你有別與她人的,正是你從走過的路,受過的傷中習得的道理。   歲月不饒人,在你的額頭上添加了皺紋,而你亦在經年輾轉中越來越強大,讀懂了不少人生的故事,自是風華絕代,又何曾敗給歲月?   《知否知否》里有一經典臺詞:眼睛是長在前面的,本就是朝前看的。   往事已逝,愛恨皆成過往,成敗早已翻篇,接下來,請你讓生活的齒輪向上轉,不將就于家人的催婚,不將于世俗的眼光,也不將就于標配的人生。   你可以在25歲時,依舊徜徉在校園的殿堂;   你可以在35歲時,依舊單身流浪;   你可以在45歲時,放下一切去創業;   你也可以在70歲時,去爬珠穆朗瑪峰,去蹦極,去下海,去滑翔。   世界自有世界的時區,而你,也要建立自己獨一無二的時區。   —END—   作者簡介:胖小曾,95后女文藝,品味遵義原創作品《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被人民日報、新華社等幾十家媒體轉載,閱讀量近千萬。 +10我喜歡


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PU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梧棲運動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南投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3fqb 的頭像
    i64h3fqb

    黃佳蓉直播開箱推薦

    i64h3f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