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每一場邂逅即是離別,每一段開始即是結束。盡管認識有太多無奈,但是我并不后悔曾經心悅過你。   初次的青澀,帶著些許的懵懂。兩頰的緋紅,帶著些許的嬌羞。初次見你,我像一只沒頭沒腦的小鹿,直沖沖的讓你有些震驚。我不是一個拘泥的人,性格的橫沖沖略顯些幼稚,可回想起來,自己又是那般的真誠純真。   或許是我太遲鈍,或許本無緣,有些事情強求不得,有些事情卻是不請自來。原來熱情似火的愛慕,如今也只是清心寡欲。我不是一個無情的人,但不代表可以肆意妄為的利用我的情感。曾經單純的愛慕,為你默默的付出,到頭來只不過是自己一廂情愿,別人只不過是玩玩兒罷了。   每一段的人生,總會經歷一些疼痛,因為這樣,我們們才能學會堅強,學會自愛。生來的逆來順受,讓我們顯得散漫無知。失去生活所給予我們的經驗,我們必將一無是處。   可能我是個性情寡淡之人,可能我是個緣薄之人,可能的可能......最后我也只是個平凡之人。我希望的很簡單,有人真心以待,坦誠相待。不過有時候看來這其實也是一種奢侈,因為當自己越是急切渴望得到一件東西時,到最后留下的只有傷痛。   感情亦是如此。勉強一個對你沒有好感的人和自己在一起,每天的強顏歡笑,見風使舵,看起來風聲妙趣,其中卻是溢滿了苦澀。那人不想傷害你,亦不想違背自己的心,因為他知道,這樣到最后雙方都很痛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經歷了那場長達2年的暗戀,最終在我的瀟灑放手下結束。只是這場暗戀沒有人知道,它將一直一直伴隨著我......有時在教室的走廊我會遇見他,有時在去食堂的路上遇見他,有時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他,盡管心還是會落寞,但卻沒有了那種心跳的感覺,或許我在感嘆,那兩年我把自己青澀的感情寄予在什么樣的人的身上,或許是在為我感情感到惋惜,但現在好像已經沒那么重要了......   人生嘛,什么都要經歷,不完整的人生才是美好的,他總會提醒我們人生才剛剛開始......既然回不到曾經,為何不邁開腳步向前走?既然回不到曾經,為何不放棄糾結?既然回不到曾經,那么請好好面對明天,過去的只能是過去改變不了什么,未來,還有許多東西等著我們!   窗外陽光正好,適合出行,適合拍照,適合迎接下一段美妙...... +10我喜歡

安子心工坊http://blog.sina.com.cn/ipose   有意義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的?2008-06-0308:02:42   標簽:安子安子曰教育   【安子曰】我們來這個世界上不是僅僅來消費的,如果這樣的話,對世界的貢獻就是個負數。我們在幸福著別人的同時,也要有快樂供別人快樂,也就是說我們要通過物質生產或精神生產,為我們的同類增加幸福。如果一個人不能給別人帶來幸福,只是一味地取而不予的話,會心安理得嗎?沒有創造力的生活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活著只是簡單的循環與重復,如一日三餐。   無論我們覺得這個世界多么荒唐,人生是多么無聊,時光是多么短促,活著的意義還是要尋找的,而且要加速尋找,盡快找到。因為我們總還是希望我們的人生過得有效率,有價值感,不想就這么忙忙碌碌、碌碌無為地了此一生。如果不尋找人生的意義,那就會將自己扔進動物的圈子,將自己降格為行尸走肉。所以,尋找人生的意義雖然不是對所有人的要求,起碼也是對絕大多數人的要求。那么,有意義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的呢?   一、對同類有惻隱之心,重視良知與人性。   對弱者與不幸之人的惻隱之心,是人與動物相區別的顯要標志之一。無論一個人曾做了什么,甚至他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擺脫不了惡念與惡行,但他有克制自己不要再去做傷天害理的事,或者減少對同類的危害,那這個人就是有人性的,就是善的,他對自己的惡言或者惡行有體察,不放任惡的泛濫。   用非人性的方式,即惡的方式大衛·休謨問道:“一個‘有良知的人’會踩在一個風濕病人的腳趾上,就象走在柏油路上一樣心安理得嗎?”可見,沒有人能夠割斷與同類的情感共性而絲毫不在乎同類的感受。同情與憐憫是良知的磚石,守護著人性,使之不過分墮落。人之為人,內心中存在共同的東西,心理學上叫做“共情”。關于“共情”的理論認為,在人的內心深處某一個最陰柔的角落,我們的某些情愫是相通的,這是不需要轉述的默契,亦即“通情達理”。   沒有人一生干凈得如一莖荷花,當他行走的時候,泥土與灰塵會被他的雙腳攪動。每個人都對這個生物圈,對我們的同類有不同程度的負面影響。我們每個人都是動過惡念,甚至是行過惡的。譬如我們曾經浪費過錢財,曾經逃稅漏稅,曾經克扣過雇傭者的工資,曾經蒙騙或傷害過別人,曾經打著愛的旗號招搖撞騙。   二、不過分自私,開放的態度,寬容的心態。   如果一個人堅持與世隔絕,那是不符合人性的,因為他只是獨善其身,其存在于同類毫無價值可言。因此,要想人生過得有意義,就不應該封閉自己,應該盡可能向同類開放自己,參與到社會的大循環中,與同類交換能量。   當然,有些開放的人對社會的貢獻表現得很另類,如有些政治家有超人的意志,專注于他的事業,最終變得近乎純粹的自私自利者。還有些藝術家,如畫家保羅·高更(PaulGauguin),由于厭倦城市生活,向往南太平洋法屬塔希提一個島上的寫意生活,自私地拋開家人,追求自我放逐但有創意的一生。這樣的人生貌似很有意義,但卻過分自私,因而其意義值得懷疑。   有意義的人生還應該是寬容的,無論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人生中,自身的能力與遭際所限,有許多的無奈與不如意。每個人都會有一大堆缺點與毛病,如果對別人或者對自己吹毛求疵,那簡直就沒法活了。陽光中也會夾雜粉塵,空氣中也會彌漫病菌,用放大鏡看人的缺點與毛病無異于與自己過不去。   試圖幫助別人作出改變固然出于善心,但如果需要別人作出過大的努力,而且或許這種改變并不會令別人更快樂,那我們要這種勞而無功的改變做什么呢?寬容是對噪音的一種過濾,于人于已都是益處無窮。寬容是對負面的令人生厭惡的人和事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見怪不怪,可以抹掉日常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不愉快,可以省去人際交往中的很多尷尬,因而是不可多得的生活的智慧。   三、對世界與人生有完整的知識與體驗。   有意義的人生是完整的,有自己的工作、學習與生活。完整的人生必須將親人、親戚、同學、同事、朋友、上司與下屬全部考慮在內,這一社會關系網絡切不可把它不當回事。良好的社會關系網絡支持,會使我們對于人生有一個完整的認識和體驗,同時是我們能量的場域。在我們制定人生計劃的時候,最好是一并納入,通盤考慮。   作為一個人,最好有完整的體驗,比如戀愛、婚姻、家庭,比如生兒育女,比如柴米油鹽、鍋碗瓢盆,比如酒色財氣、吃喝玩樂,比如確有必要且能把控且無害于他人的話,還可以有情人與異性知己,婚外戀與戀中戀。人生的內涵的確可以無限豐富與深刻,但這取決于我們的認知、接納度與膽識。   自然界的風景多在巔峰處,因為自然界中最美的風景需要見陽光,可以與世人分享;人性的風情多在縱深處,因為人間最美麗最令人陶醉的風情,是鮮有能見陽光,很少是能與世人分享的。一個人想將生活的意義演繹到極致,一定要勇敢,一定要舍得,否則只是紙上談兵、癡人說夢。當然,還必須謹慎,要記得玩火易自焚。所以,作出決定或行事前好好掂量掂量,先問問自己承擔不承擔得起可能的后果。   四、有較明確的人生目標,大致正確的方向,關于生活的想象力和創造性。   德國心理學家維克多·弗蘭克說:“我們今天已不再象弗洛依德時代那樣面臨的是性挫折。在今天,典型的病人已不再象阿德勒時代那樣患的是自卑感,而不如說是一種徹底的無意義感。這種無意義感伴之以某種空虛感,因此我稱之為生存虛空。”([德]維克多·弗蘭克《無意義生活之痛苦》)當一個人奢華到想要什么都唾手可得,或者一個人在生存的壓力面前變得茫然無措,他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么,自己能夠做什么,人生的意義問題,就會上升為一個個大大的問號,布滿他們本就陰郁的天空。   “如果生命僅是一些瑣事的堆砌,那是不能被接受的。我們想要方向感。我們希望生命是明確的旅程而不是無目的的漂流。”(約翰·科廷漢《生活有意義嗎?》)目標與方向意味著必須完成的任務、鼓動的欲望與超越自己的夢想,的確會給人緊迫緊張的感覺。但是明確的目標與方向結束了生活的茫然無序,如果興趣愛好與目標與方向一致的話,會使人生的腳步更加輕快。同時,目標與方向明確的人生是自己掌舵的,他咬定了目標,不為外界的誘惑所動,就能比別人更快地到達理想的彼岸,提高了成功的機率,使人生過得更有效率,無形中延長了壽命,生命當然就比無序的瑣屑的忙碌更有意義。   想象力對于拓寬人生的可能性,使生活變得多姿多彩也是有很重要的。有創意的人生給人持久不衰的新鮮感與吸引力。創意無限,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存有這樣的機會。有創意的語言會撩得人心花怒放并且一忽兒就拉近同別人的距離,有創意的微笑與眼神可以一瞬間贏得別人的內心,有創意的床第交歡也會擺脫夫妻之間的審美疲勞,使例行公事式的兩性生活如同新婚燕爾一般。沒有想象力的,經年不變的生活多么沉悶啊!缺乏陽光的照耀,色彩就不容易顯現,缺乏想象力的生活之樹,也會枯萎。   有意義的生活還得有創造性。有創造性的人生不是虛張聲勢,不是為創造而創造,而是出自內心,發乎天性的沉穩的獨特、低調的與眾不同。我們來這個世界上不是僅僅來消費的,如果這樣的話,對世界的貢獻就是個負數。我們在幸福著別人的同時,也要有快樂供別人快樂,也就是說我們要通過物質生產或精神生產,為我們的同類增加幸福。如果一個人不能給別人帶來幸福,只是一味地取而不予的話,會心安理得嗎?沒有創造力的生活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活著只是簡單的循環與重復,如一日三餐。   五、自信,自覺自控自尊,自足自安自強,自主。   一個自卑的人,他的生活可能很有意義嗎?我想,他只能通過某此成功的個案找到自尊與自信,卻很難為人生找到完整的意義。自卑的感覺總是一陣一陣襲來,打破了人生暢順的感覺,將自卑者的人生本就不多的幸福吹得七零八落,生活的意義當然就支離破碎。自卑的人傾向于更有虛榮心,因為虛榮心的滿足可以掩飾他的自卑。比如趨炎附勢的市儈,內心里一定有自卑,否則也不需借助權勢,仰仗其服侍的主子討生活。   一個需要在別人的注目中才能找到幸福的人,不會有輕松隨意的幸福感。其實只需要面帶微笑,就會充滿自信。反之也成立,只要充滿自信,自會面帶微笑。就象我們進行腹式呼吸的時候,肚子鼓起來,氣就輕松自然地吸進肺內了。只要我們自信地微笑起來,幸福就會被吸入,含有豐富營養成分的負離子,就會融入你的血液,紅潤你的臉蛋,美白你的肌膚。自信是最好的美容,不信諸位可以對鏡一試。如此看來,幸福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生活中的一顰一笑都是幸福,可惜幸福的概念被人為地復雜化了,致使如今,我們一談起“幸福”這個概念時,反而有了虛無縹緲、遙不可及的感覺。   自覺自控自尊是怎么回事呢?這組詞是說:第一,我們對自己要盡量看得清楚,評價力求客觀,既不可妄自菲薄,也不可妄自尊大。也就是說,我眼中要有“我”,“我”是我的客體,我對“我”的言行要負責。一句話,對自己要能充分認知。第二,可以自我放縱,但關鍵時候要能自控。不能自控的人,如醉酒的人,如嗜賭的人,如吸毒的人,如行淫的人,為了一時的快樂,可能會折損壽命。這樣的人生固然有巔峰體驗,但易于成癮變得為非理性所控制,自己都管不住自己,是既可悲又可憐的,我們很難從中看到生活的意義。失控的人,自己的體面尚不能顧及,還有什么自尊可言呢?   自足自安自強對于生活的意義也有助益。這組詞是說:人生之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不是說我們都能心想事成,所有夢想都能悉數實現。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要滿足現狀,珍惜目前手中所擁有的,能夠把握住的東西。人生對于每個人來說,都具有開創性的意義,因為前路茫茫,我們不知凡幾,失敗與挫折在所難免。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能自我安慰。不是說非等到功成名就人生才有意義,我們在追求意義的路途之中,就已經欣賞到人生的絕大部分風景了,還不值得的欣慰么?失敗與挫折雖則在所難免,但我們也不可萎頓與氣餒,仍然可以修訂人生的目標,盡早改弦更張,或圖謀東山再起,所以我們還得自強。   還有自主,就是不受外部世界的誘惑與控制,不受他人的誘惑與控制,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臺,要有我自巋然不動的沉穩與霸氣,這個就更不消我細說了。   以上使人生過得更有意義的“八自方針”,應該是有些指導意義的。   文章:安子心工坊 +10我喜歡

當你面對未來無從選擇的時候,別害怕失敗,別讓自己后悔,或許這是可以讓自己做出選擇的最佳參考。   人活這一輩子,沒想法和想法太多都是一件特悲哀的事兒。   就好像臨近畢業,你無路可走,和路太多你不知道選哪個都一樣是件悲哀的事。   我上大學那會兒一直都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唄,可越臨近大學畢業我就越慌,也不知道從哪來的那么多的焦慮,我有時候自己晚上做夢,夢到自己三十多歲活得特庸俗平凡,然后自己把自己嚇醒了。   那會兒可能就是過于矯情,套用小沈陽那句話,總覺得這日子就是眼睛一閉一睜一輩子過去了,覺得自己也就這樣了,畢業后在三線城市混幾年,到了三十人生基本就定型了,然后覺得,哎呀媽呀,人生就這樣玩完了。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愛想未來,所以時間單位在我們的意識里會特別短,我們很喜歡用:也不過就是個“三五年”這一類的說法。覺得“三五年”就像是轉瞬之間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你真的畢業之后去體會的時候,你才發現別說三五年,哪怕是一年,你都會覺得像過了一個世紀那么長。   因此,現在有時候我特理解一些剛畢業一兩年的人,他們寫的那種焦慮、孤獨、迷茫,甚至無望,覺得好像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覺得日子過得舉步維艱,我每次看到這樣的來信都能深深的理解,但是卻對此做不了什么。   因為我覺得,所有的成熟都是一個孕育的過程,就好像種子的萌芽一樣,不在土層下經歷一段黑暗,根本不可能有破土而出的一天。   畢業就是一場煎熬,不論你能否挺得住,你都要這樣一步一步地走過來。   而你走向社會的第一個課題就是:選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雖然我常常說,一次選擇決定不了一個人的一輩子,就好像一次婚姻無法決定你的幸福一樣。   不過道理人人都懂,真的去面對的時候,你還是覺得內心煩亂無從下手。   不論是接受家里人給的工作安排,還是去報考公務員或者是考研,不論是從事本專業,還是決定轉行,這都是選擇。   不論是選擇在大城市打拼,還是選擇回家,甚至可能三十多歲之后,你依舊要面臨,你是在這家公司繼續,還是跳槽去另外一個公司。   我是一個選擇障礙患者,我其實非常討厭給我自主權讓我去決定,因為有選擇就意味著有失去,有失去其實就意味著你可能會后悔。   因此每次我收到一些人給我的來信,讓我幫他去選擇他是應該考研還是應該工作的時候,我都會寫: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要自己來選。   畢業的第一堂選擇課,是我們面對成熟的開始。   不管你過去是有想法也好,沒想法也罷,這都是生活在開始逼迫你,要你學會開始對自己做決定。這是一個特別難得的機會,所以你不應該放棄。   我大三那一年尤其是后半年幾乎都在焦慮中度過,關于選擇和未來這件事,我一直到大四上半年才想明白,也調整好了心態。   不就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嗎?   我知道我不是不敢選,我是怕,怕什么?怕后悔。   但是既然人生沒有什么后悔藥,那怕也沒用不是嗎?   我要做的第一個選擇就是:我要不要畢業就轉行。   我知道這話題有點可笑,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當初讀大學的時候,你們的專業是你們自己選的?   我學的是藝術設計,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沒錯,但當時之所以選擇學美術,只是因為我喜歡畫漫畫,其實我對設計不感興趣,我覺得我大學四年專業課水平就是馬馬虎虎,最關鍵的是我并沒有覺得自己的每個作品都有很大的成就感。   那問題就來了,你學了四年,然后你一畢業就說,對不起我選錯了,我現在可以換個別的愛好嗎?這有點扯淡,估計我老爸老媽聽到我這么說,能第一時間用笤帚疙瘩把我敲死,因為他們一定覺得這孩子腦袋里面進水了。   隨著我的長大,父母老了,我和他們的人生距離會越拉越遠。   他們的人生經驗再也無法指導我。   以前我總覺得他們在用他們的人生去復制和要求我,可一旦真的有一天我逃出了他們的掌控之后,我的第一感覺是自由,隨之而來的就是害怕。   我第一次覺得,沒人去商量是一件很讓人難受的事。   我不知道每一個看似靠譜的大叔背后是不是都有一段曾經不靠譜的人生,至少川叔我自己少年時代是非常不靠譜的。   我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去思考,大學畢業的時候我是要由著自己的性子愛好去找一份和漫畫有關的事兒,還是選擇本專業不辜負這四年。   我最后選的是,先從本專業做起,不論成與不成都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有些事兒,你只有去做了,你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不適合。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去福建的一個學校做專業課老師。   可能當年腦子比較笨,還沒有那么多的想法,也沒有面試經驗,就是靠網上發簡歷,發了畢業作品,對方說不錯,我就屁顛屁顛地跑過去了。從東北到福建,坐了三天三夜的硬座火車。   我當時居然都沒考慮過面試不通過這回事,你相信嗎?   可能真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我懵懵懂懂地過了初試、復試,試講都通過了,可等到簽合同的時候才發現那份“賣身契”有多苛刻,那時候年輕,脾氣特別爆,完全受不了一點委屈,覺得這就是霸王條款,完全沒考慮很多時候都是賣方市場主導,剛畢業的孩子沒有太多還價的余地。   興沖沖地決定不簽約,緊接著面臨的問題就是找下一個工作,之后就是輾轉了三個當地的城市開始追著人才招聘會的尾巴跑,帶去的錢越花越少,住的旅館越來越差,被打擊的信心越來越不堅強,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受挫是這樣。   在我快要放棄希望準備夾著尾巴灰溜溜地逃回北方的時候,因為陪著當時同房間的室友去面試,而意外地得到了一個推薦的機會,雖然也是服裝公司,但做的并不是自己向往的設計類工作。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都會和想象中的有偏差,但是如果你做的并不是你想做的事情,你的忍耐度會非常有限。枯燥的日子,獨特的南方假期制度——一個月休息兩天,都讓我有了一種水土不服的感覺,我第一次覺得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在這里堅持,而且還是為了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一旦有了這個想法,我就坐不住了。   于是我開始偷偷地投簡歷,尋找下一個合適的機會,我期望可以做設計類的工作,這樣哪怕發現我不行,至少都覺得是對得起自己了。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這時一家北方的服裝企業給我打了電話,那是我在去南方前參加的一個招聘會,當時總經理對我的印象很深,只不過因為當時他們并沒有考慮要男設計師,后來隨著業務板塊的擴張,老板決定增加一名男設計師,總經理就第一個想到了我。   那通電話似乎為我那時候難挨的日子開了一個光明的窗口,我急急忙忙地辭職回了北方。在回來的路上我曾經問自己,經歷過這幾個月的面試、上班、折騰的日子,我明確了只做設計的想法,那么回去之后面臨的問題無論有多巨大,都要忍住,堅持住。   我既然選了這條路,就要堅持走下去,至少我要真的學到點什么再走,這樣才算對得起自己。   “真的學到點什么再走”這幾個字成了以后的七年里,我每次換工作前最容易自己對自己說的話。也正是因為這句話,我在回北方后,在那個家族企業里面對強大的工作壓力,紛亂的辦公室斗爭,種種的不公正待遇,以及內心里巨大的挫敗感都一一忍了下來。   忍到我學會了在設計和市場中間折中,忍到了自己可以獨立帶一條流水線,自己設計的作品拍成了產品圖冊,然后才毫不后悔地徹底對自己說,你看,你想做的你都做到了,現在你是要堅持?還是選擇別的?   那一年春節之后,我選擇了北上,從我最喜歡的漫畫開始起步,正式開始了十年的北漂生涯。   人生那么長,每個人都一定有很多自己想干的事,有時候不是我們不敢去想,而是我們苦于自己沒有機會,而一旦有了機會我們又害怕放棄。   少年時代我最旺盛的是對這個世界的好奇。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那時候的我對什么都感興趣,對很多工作都希望了解。   此后的七年,我換了六份工作,跨越了三個行業,對待每一份工作都帶著我濃厚的好奇,面對每一個新領域,我都對自己說,要真的學到點東西再走。   三十歲之前努力犯錯,拼命嘗試,三十歲之后開始靠岸,學著靠譜。   有些事年輕的時候不做,就真的沒有機會再去做了。   我從不怕失敗和跌倒了重新再來,我只怕把一些期望一直埋在心里,最后變成了內心時常叨擾的痛。   人生寧可做了失敗,也別不做后悔,年輕的時候我一直用這句話鼓勵自己。因此我每次跨入一個新的領域,我才有了足夠的勇氣去面對。   我是一個忍耐力和適應力超強的人,因為我選了,我的目標就是活下去,學到東西,有收獲。這種簡單粗暴的人生信條成了那個階段我的生存法則,或許我的人生經驗并不適合你,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屬性,就好像每個人都有專屬于自己的指紋一樣。但我相信,當你面對未來無從選擇的時候,別害怕失敗,別讓自己后悔,或許這是可以讓自己做出選擇的最佳參考。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3fqb 的頭像
    i64h3fqb

    黃佳蓉直播開箱推薦

    i64h3f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