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奔跑的楠子   你發現沒,人際關系里最難處的就是親戚和同事。   他們找你幫忙,你很難拒絕。   他們懟你一兩句,你也總得忍著。   啊,真的是難處啊。   雖然談不上親密,但卻不能不顧及對方感受。因為你在意的東西與他密切有關。   你很不爽某個親戚,但卻不能跟他撕破臉,因為你要照顧爸媽的面子,怕他們長輩間關系難處。   你很不爽某個同事,但卻不能爆發情緒,因為他可能的工作可能是你工作的上下游。就算工作沒聯系,你也要在意公司輿論對你升職加薪的影響。畢竟這年頭,找個合適的工作很不容易。   有個人精把這兩張關系處理得賊好!她就是電視劇《正陽門下的小女人》里,蔣雯麗飾演的徐慧真。   她為人處事不管什么關系,凡事都講理。   細分一下,可以分為3個原則:   原則一:你向我道歉我才提供幫助   關系:背叛自己的前夫、和前夫結婚的表妹   徐慧真的前夫在她生孩子當日,與表妹私奔。不過,他和慧真相親時,慧真家里是讓表妹慧芝代替她相親的,所以前夫背叛慧真還算“情有可原”。   表妹家在經濟困難時幾次找到慧真,慧真默許丈夫幫助他們家,但自己從不出面,丈夫也告訴表妹自己是背著慧真幫助他們的。   后來,表妹家做生意想慧真幫忙,經過種種事情,前夫和表妹向慧真正式道歉后,慧真才幫忙。并且只要前夫和表妹做出僭越的舉動,就暫停幫助,連之前幫助的部分也要收回來。   親戚,的確比普通人要親近一些,你求我幫忙時把我當親戚,冒犯我時怎么就不把我當親戚了?曾經對我做過的傷害,你要認,表示出悔意,用你的方式給予我補償,這樣我們才能回到“親戚關系”,我才會幫助你。   說白了,他會用親戚關系希望提出過分的要求,其實是不在意失去你這個親戚。   原則二:對事不對人,惹不起躲得起   關系:愛說閑話、愛占便宜的同事   徐慧真有個人生階段,總和一個討厭鬼范今有搭檔。是組織安排給她的,她不能選擇。這個同事在當她領導時給她穿小鞋,當她同級時給她找麻煩,當她下級時不服管理。   徐慧真就用一點讓他閉嘴:優秀的業務能力。   在同單位超過范今有成為他的領導,然后離開單位遠離他。并且在過程中還搜集了他許多把柄,有一次,范今有又在大領導面前說徐慧真壞話,徐慧真就用收集好的證據打敗了他。   如果你是單位不可或缺的人才,想難為你多難吶,你說是不?   可成為不可或缺的人才是需要過程的,當你只是個普通員工時,就化悲憤為努力,修煉自己的業務能力,掌握單位的話語權,或是等有能力了就去別的好單位。過程中也可以觀察下對方的弱點,以免對方攻擊自己時毫無還手之力。   原則三:寬容別人就是寬容自己   其實,徐慧真是個很寬容的人,她說:寬容別人就是寬容自己。   你仔細觀察下那些讓你不爽的親戚和同事,他們其實也很可憐。他們很容易情緒化,他們無法靠正常的社會競爭來獲利,只能依靠親戚、同事的關系,來尋求幫助,或顯示自己的存在感。   你想,人類能發展到今天這個樣子,就是因為人類能和親緣關系以外的陌生人合作。如果一個人遇到問題、心理不爽,只能依賴親戚、同事這樣“知道你會礙于關系不得不怎樣”的方法,那么他怎么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呢?   而你困擾于人情關系,也給自己帶來了煩惱。   所以,如果你覺得在親戚和同事關系中難處,不妨理解一下對方,有時間就幫忙下,有耐心就聽聽對方的感受。畢竟,誰沒個求人的時候,你能保證自己一輩子不動用關系,一切事情都公事公辦嗎?   (這個牛爺因為慧真總答應他賒賬的請求,給他面子,后來幫助了他很多)   但如果他們的言行讓你很不舒服,僭越了你的底線,那就把他們當做陌生人,一副公事公辦的態度就好,什么時候他把態度調整為一個親戚、同事該有的態度時,你再把他們看作親戚、同事。   還有一點很重要:   你想要別人不挑理,首先要自己做個講理的人,給自己定了原則就要守住。   我讀初中的時候是通校生,班里有很多住校生都喜歡找通校生從校外帶東西,我抹不開面子就經常幫同學帶,有時候不小心帶錯了就被埋怨。不僅影響我功課,還影響了同學關系。   我有個同是通校生的同學,從來不給住校生帶東西,別人請求她帶,她就說我嫌煩,不想帶。一開始同學們都說她不講同學情誼,這點小忙都不幫,但后來大家就習慣了,有不知情的住校生被她拒絕后發牢騷,其他住校生還會為她說話:她一直都這樣,從來不幫人帶,你去找XX好了,她很好說話的。   所以,我們可以做一個友善的人,但不能做一個沒有原則的人。別人總是找你麻煩,也可能是因為你不懂得拒絕。   所以,我們不要礙于情面答應,承諾別人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到底愿不愿意做這個事,如果不愿意還答應下來,自己心里不好受,別人下次也還會找你。而如果你從現在就開始拒絕那些你不愿意的事,久而久之,別人也就習慣了,不會找你麻煩。   關系,尤其是親戚和同事的關系,是很微妙的。你處理得軟,關系就會為你所用,讓人家為你行方便還說你好話。但太軟吧,自己又會受委屈。   你要處理得硬,什么事都拒絕,大家相處起來也會很尷尬。尤其是被孤立,唾沫星子真的會淹死人。   這個拿捏還是挺難的,總之,邊過日子,邊調整為人處事的方式吧,有原則是最關鍵的。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汪道明一下子就呆了,他沒想到張忠林說的是真的,沒過幾年,還的確爆發了更大的災難,然而,張忠林,不知在何處,打電話下去問,任何人都不清楚,而這件事,只有汪道明最清楚,然而,聽張忠林過去說,還有過李大友,問李大友,李大友壓根兒就不知道此事。汪道明一下又傻了眼,不過,這次災難,并沒有傷到自己,關我何事呢?汪道明一想到這里,就憂哉游哉的又度起了方步,這又不是我們這兒,而發生在四川汶川,關我貴州啥事?可是,沒過幾天,編輯部人員,外面的消息鋪天蓋地又卷進這個編輯部大樓,同時各地捐款、救災,各個單位都表示了,自家這個部門,也不得不行動! 汪道明站在過道里,注視著眼前的捐款箱,自己捐多少呢?自己捐一次,不能落后于別人,況且人人都在捐,又不要太小氣!捐100,還不如不捐,捐1000,2000,才能上擋次,他只好寫出他自己的捐款數字和名字、抄票連同信封,又慎重其事的又丟進捐款箱里,打開一看,見別人還比自己捐的還多,不由的,臉又紅了一陣!汪道明走近辦公室,一個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他一看,是同辦公室的鄭小明,鄭小明說,你那個朋友,看來說的是真的,有他的消息嗎? 他茫然的又望著他,然后又說,這個人說的是仙家,我們又豈能相信他仙家的話?他這是迷信! 是到也是,鄭小明也說,可是,剛剛冰災發生一個月之后,他就跑來,未發生之前,他就寫信告訴過我們,這封信是我收到的啊!再說了,鄭小明又繼續說,好多年了,他寫來的稿,寫來的信,都是談到的,有各種災難,還有世界大戰,莫非這個世界大戰是事實? 管他是不是事實,先不要相信這些,現在生活這么美好,那里會出現什么世界大戰? 那他有先見之明,是不是真的? 中國雖然有這種傳說,誰又見證過?汪道明談到這里,就走了出去。他心想,你張忠林在貴州中八說仙家,無非也是證明你的確很聰明,但話又說回來,你雖然老早就和我講過,但我們同是家鄉人,雖然我們是家鄉人,但我和你一無親,二無戚,我又干嗎要幫你?雖然你喊我一聲老師,出于禮貌,我是叫你不能這么稱呼,但我要你真正做我的朋友,狗屁朋友!你一個鄉村農戶,來到這個地方,出于家鄉觀念,我照顧了你,你就是朋友了? 汪道明輕輕的一聲冷笑,要我幫忙,不稍麻煩,老實說,我自己的兄弟,我自己的姐哥找來,我都沒有幫,你一個外人,我干嗎要幫你?愛情,我的愛情都不理想,我還那管得到你的愛情?一想到自己的愛情,在讀中文系時,自己的確也冒尖,的確也有一位女同學,的確是我追求和愛的對象,而這位女同學的確也愛自己,那知在畢業分配時,按我的分數應該是最高級的,都因為我個兒矮,達不到標準,才分在這個單位來,你以為,我也沒痛苦,只有你才痛苦?一想到那個女同學,我心就滴血,最后也沒得辦法,才隨便找了一個女人就結婚,你以為,我又過得美滿? 汪道明邊走邊思索,此時也到了遵義丁字口,他來到添秀橋上,猛然又憶起自己的老頭,自己的老頭,也是一個道士先生,雖然父親盤了自己讀了大學,但自己的兄妹、姐姐也沒讀到書,自己雖然是幸福的,但還有一個傻姐姐,一想到這個傻姐姐,他就非常很頭痛。自己的兄弟,雖說在農村,但自己的父親的確也過火。他懶得自己去細想,你張忠林雖然和我有這種緣分,但我自己的家庭都沒顧得上,我又怎么去幫你? 汪道明一下又來到了貴陽,在貴陽客站拽了拽,就直坐車到了省文聯,這次是到省文聯參加一個朋友的作品研討會,會上碰到李學軍,李學軍看了看他,聽說你和張忠林也是朋友? 汪道明本想回答是狗屁朋友時,卻轉念又一想,這樣回答不是又失去了自己的身份了嗎?他笑哈哈的也說,這個人我認識,你問他干嗎? 李學軍看了看他,又說,你知道他的先見之明,是怎么回事? 他猛然憶起,他張忠林也和省文聯的幾個也談到過仙家,他望了望李學軍,也說,你沒聽他也說過嗎?你們當中,不是也有好幾個都知道了嗎?哎,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此時,黃國友走過來說,你們是在談張忠林,還是在談周忠林,張忠林是個文學愛好者,而周忠林才是我們研討的對象! 黃國友此話一出,周忠林又站出來說,張忠林這個人,我也認識,聽說還有仙家,不是假的吧! 假的真的,聽說還有好幾個都清楚,一個是你汪道明,而另一個卻是王聰明了,喂,王聰明,你談一下哎! 王聰明站了起來,掃了眾人一眼,又才慢吞吞的說,今天是召開周忠林作品研討會,而不是召開張忠林作品研討會,請大家明白! 汪道明一聽,王聰明還真高明啊,閉開不答。由于此時主持人也到,大家都只好維繞周忠林作品進行研討。 散會了,汪道明想聽聽王聰明的意見,然而,王聰明又一臺頭,就走了出去,他跟本就沒有達理汪道明,而汪道明覺得無趣,又只好坐車,直回遵義!在編輯部,他又看到了張忠林的信,而這些信,又是大罵編輯部的!他皺了皺眉,把這些信和詩悄悄撿了,然后又一看郵載,居然還是從廣東深圳寄來的,怪不得,他心說,打電話去,查無此人,原來也瞞著我到廣東去了。 他把信再次翻出來又細看,詩的確是很有一定的詩意,但完全又是罵的言語,此時,電話“嘟嘟”的又響了幾下,他抓過話筒,居然是王聰明打來的。他聽了王聰明的敘述,才知道,他也接了張忠林同樣的信函,也是同樣罵的言語。王聰明說,你怎么看待這個問題? 他說,我要問你呢?那天,我就是想和你談這個事的! 王聰明在電話上說,我發給了中央,但是中央的人來了,又找不著他,而此時,他又來這封信,他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我們沒相信他,也沒有用他,現在又的確又發生了,見證了,他才來罵?但是,你現在告訴中央,的確也晚了啊!發都發生了,你說不晚嗎?他又不罵嗎? 我就不相信,天真的會踏下來,王聰明說完,王聰明就掛斷了電話。 而此時,汪道明一甩手,也掛了電話。他想,天空沒有這么殘暴,也不可能這么可惡。 時間一分,一分的又去,再翻過來,的確是災難重重,真的是打翻了天,再過一年,的確青海玉樹又發生了,各地洪水鋪天蓋地卷來,還有泥石流,跟著日本東京,還有其他國家,也相繼發生,而此時此刻,張忠林卻打著他自己的王牌,四面八方到處擴散,天啊,還把我的名字也寫上?說,讓天下人見證,讓天下人來找我。 汪道明走到他的家鄉,他先去看看張忠林這個人,然而,他走近他家里,跟本無人。他不是說,他在家等嗎?干嗎我來了,又走了呢?你不是會算嗎?干嗎又沒算到我去找你?汪道明在他的家鄉來回返回,他才想到,可能是他不愿再見我吧!跟據他現在寫的,還真把我搞攔住了,此事,如果一旦真的又發生,還真的讓我的臉面在這個世上難混啊!汪道明想到這里,又只好到回遵義,跟據主編的意見,他又只好重新翻出張忠林的舊稿,拿一個版面來專門推薦他的作品,然而,他沒想到張忠林此時又來信了,跟據信的內容,他感到很驚訝,的確又說準了他的心理,并且反對也用他的“仙文”,并且說“仙文”和新聞一樣,同樣有一定的時效性,過去的舊稿,堅決不能發,這樣發出去,他說,等于是要了他自己的命! 汪道明又不由得,又一聲冷笑,你張忠林就是愛編,不是說我們不幫你,也正因為我們過去也幫過你,但我們查下來,好多都是假的。然而,你這次強調假的也有,真的也有,還真的把我們攔住了,還說得很有一定的道理,而每一步又都好像又算準了我們!算了,算了,汪道明又思考了一會,看來你的仙家是不會有假!他又通電話找到了李大友,而李大友卻說,我早也不和他聯系了,而他也沒聯系我! 汪道明此時又暗想,你既然說不發,我們就不發吧!到時,你就不要怪我們了,然而,他又一細想,這不對啊,他只是說他的“仙文”不能發,并沒有說他的“神仙小說”,還有詩不能發啊!“神仙小說”、詩,還得必須幫忙給他推薦,也可以推薦給其他報刊!想想自己也是,干嗎這么冷酷呢?干嗎自己又不做個白樂?干嗎這么多年來,也沒想到實打實的去幫助一個人?唉,總的來說,也怪我自己的私心太重了!汪道明想到這里,還是按著他的意見,給他寫一篇推薦他的文稿吧!猛然之間,他也來到了天庭,而天庭里頭還有好多神仙,此時,他又看到張忠林也在里面,還見張忠林高舉著一面旗幟在那里大喊。他走了過去,沒想到,此時,天真的翻了,世人的確見證了這個世紀……     作者簡介   張金福,男,發表小說處女作《鄰居》 +10我喜歡

文/閆曉雨   我有很多輛跑車,每日一換,幾乎沒有重復過。   但我最喜歡的是那輛墨綠色豪華敞篷跑車,馬力十足,容納性又高,內部所配飾的座椅均以手工定制絨毯輔勉華表。馳騁在帝都11點過后的街道上,整個夏天的氣味和溫度都能隨之呼嘯翩翩,把手伸出窗外,晃動起來,感覺自己就像翻滾在世紀海浪邊上的一枚貝殼,仰面是光,低頭吻潮,那滋味甭提有多愜意了。   連呼吸,都滿滿是一股松露自然發酵出的甜美感。   “嗨,姑娘,到家了。”   耳邊親切的話語打斷幻想,我笑笑,熟練劃開背后包的反轉夾層,不多不少,捏出五個硬幣,遞給了老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的,這就是我最鐘愛的跑車,比Uber更方便,比神州專車更周到細微。它總是風雨無阻,以守護者的忠誠姿態停在地鐵口,為我們這些住在五環城鄉結合部的勞苦大眾所提供溫暖服務,從地鐵到小區的七分鐘路程,司機老伯會陪你嘮嗑吐槽,過路炒湖南米粉的大媽會拋來帶有自家方言的微笑,什么都不要想,只需五塊錢,包你非常爽。   該跑車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小蹦蹦”。   哦,這么專業的詞語,可能你并沒有聽過,那我用另外幾個通俗易懂的字來解釋就是:短途人力三輪車。擱在民國時期,大概就是夜上海百樂門霓虹闌珊下的黃包車,才子佳人,晚風徐面,順著各家弄堂來回幾圈也能撿點小便宜。   老伯哆哆嗦嗦和我說話,臉上如溝壑般的皺紋卻仍爬滿笑意。   這是我最喜歡那輛墨綠色跑車的所有者,一位來自東北戈壁卻心懷南方沙礫般細膩的中年男子,車廂里經常輪番放著二人轉和昆曲,灰色棉衫,頭發油膩,握著車把的雙手上隱約露出斑點,估摸著是做父親的年紀,形象卻浮現出爺爺輩的滄桑。橫看豎看都讓我不由想起中學時代課本里魯迅先生筆下,那些窮困潦倒為生活討生計的可憐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同是天涯窮光蛋,何愁前路無知己。每次坐在老伯的車上,我都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外地人在北京生存太困難了,不論溫飽,無殃優越與偏見,這座城市天然孕育著干巴巴的現實種子,處處張揚著刀槍不入的堅硬凜冽。那些千里迢迢跋山涉水選擇來這里扎根的人兒呀,哪一個不是拼盡全力,哪一個不是破釜沉舟,哪一個不是故左而失右,在歸屬感里湮沒掉存在感,為原本吹彈可破的生活覆上層鋼鐵霜。有時候,連我這種年輕人也會望而生畏,何況是老伯,拖家帶口還沒有五險一金保障的老伯。   老伯有個兒子,七八歲的模樣,很可愛,白白胖胖,叮叮當當,說起話來嘴里跟含著風鈴一樣,讓人心情愉悅。去年冬天的時候,他和老伯一起迎著冷風曉月出車,臉蛋都活生生被凍出了高原紅。   “家里人都得出去務工,沒人照料他,只好帶著一起來拉活兒。”   “他,不上學嗎?”   “戶口限制,上不了。再說就算有機會也得先把學費賺夠,我啊,得再接再厲!”老伯呵呵笑,把車里放的低音炮聲音開大了不少… …   尼采說人的內心就像樹一樣,越是向往高處的光亮,它的根就越要向下,向泥土,向黑暗的深處。老伯卻總是和哲人的道理對著干,沒錢吃大餐也在努力微笑,沒錢換新衣也要精神抖擻,沒錢買iphone6也會拿出翻蓋手機給大家看兒子大笑的屏保,明明白白的窮,實實在在的帥,認識得越久,越覺得他像一個“丟掉激憤的自由主義者”。毫不牽強,生性隨放,卻時常把感恩掛在心上。上面那段對話的半年后,某天照常踏上我的豪華跑車,竟意外發現那扇小小的窗戶上貼了張A4紙,大大三個字“感謝信”,下面還附有小男孩舉著獎狀的一張照片。原來在很多乘客的捐款和熱心聯絡下,老伯的兒子終于可以上學了,孩子的事情一朝落地,大人的心就褶皺全無。   老伯更加整天笑瞇瞇的,照舊喜歡在拉活的時候和顧客嘮嗑,聊天,充當精神導師,言語之間那份坦然比昨昔更為篤實。前幾日我冒冒失失坐老伯車去附近的朋友家,結果錢沒帶夠,傻了眼。   老伯倒大方的很,善意揮揮手,示意不要了。   “那怎么行,您也不容易啊。”   “有啥不容易的!窮歸窮,做人還是要開心嘛。載你我開心,要有需要我待會再送你回去?”   我不好意思回頭笑笑,道了聲謝,繼續前行,心里某盞油燈倏忽之間就被燃亮。我們常常抱怨工資少、房租高,卻忘記上天賜予我們悠長年華時的最初意義,大抵是要警醒世人用努力博取愉悅,用善良擁抱冷眼,用精神超脫擺脫物質困擾,而不是假定制約出一條和生命背道而馳的評判準則。有部電影里的臺詞說得好:窮,不是看你口袋里面有多少,而是說你心里面有多少。   富有是一種聚合,貧窮是一種發散。   在縮緊生活密度與拉長思維信念中,我們犧牲掉求證過程,任何民主光亮都不會一蹴而就。   貧窮不是為了考驗和雄辯,而是為了思考和平衡,通過一種空曠形態來啟發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沒有錢買偶像的演唱會門票,不如去798看看許多免費畫展。沒有錢給女朋友奉上閃亮鉆戒,不如捧著月色寫封小小情詩。沒有錢為爸爸媽媽買房看病表孝心,那就抽個節假日,買張硬座蕩回去,三兩青禾酒,雙筷蘸籽油,陪他們吃頓簡單家常飯。   存在即合理,年輕人呀,不要永遠只有埋怨的勇氣,而忽略覺醒的能力。   如果你不想這么一直窮下去,那么請你,先把自己豐盛起來,說不準泡面也能吃出鮑魚熊掌的味道嘞。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3fqb 的頭像
    i64h3fqb

    黃佳蓉直播開箱推薦

    i64h3f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