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耶穌基督是全人類的救主,每一個人都應該信耶穌,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耶穌基督的救恩向全人類都是敞開的,只要你信了耶穌基督,你就能得到耶穌基督的救恩,若是你不信耶穌基督,你就得不到耶穌基督的救恩,耶穌基督的救恩是你肉眼看不見的,若是你肉眼看見耶穌基督的救恩,那么就沒有一個人不信耶穌了,不信耶穌的人,有千萬個理由不信耶穌,這些不信的理由,就說明,他們只憑自己的肉眼看待耶穌基督的救恩,故此,他們就看不到耶穌基督的救恩,他們就不能明白耶穌基督的救恩對他們而言作用何在,因為他們這些不信的人只憑自己的肉眼看待耶穌基督的救恩,而不是憑著他們的信心看待耶穌基督的救恩,若是他們憑著他們的信心看待耶穌基督的救恩,他們就能看到耶穌基督的救恩對他們的作用是何等的大,可惜,他們的心被這世界的假神弄瞎了眼,使他們看不見耶穌基督的救恩,因為這是關乎到他們靈魂得救的事情,關乎到他們死后復活得永生的事情,故此,這世界的假神必將極力的抵擋世人信耶穌,抵擋世人信耶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弄瞎世人的心眼,使他們看不見耶穌基督的救恩,凡是看不見耶穌基督救恩的,這樣的人就是被這世界的假神弄瞎了心眼,然而主耶穌基督卻能叫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麻風的得潔凈。若是此刻你的心正處在被這世界的假神弄瞎了的狀態,那么,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就能在你身上顯現,使你被這世界假神弄瞎了的心眼復見光明,這樣,你就看到了耶穌基督的救恩了,你就祈求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流下的赦罪的寶血遮蓋你了。 神愿萬人悔改,不愿一人沉淪,時候就到了,現在就是時候,被這世界的假神弄瞎了心眼的人啊,耶穌基督的救恩臨到了你,你還不快快歸回?  那么,已經歸回的人要如何信耶穌呢?以及,還沒有信耶穌但是想要信耶穌的人要如何信耶穌呢?甚至,已經信耶穌信了多少年的人要如何信耶穌呢?啊,這真是一個難題,但是對 神而言,這一切正是在 神的計劃里從創始之初就已經成就好了的,所以, 神分派使徒們給我們留下了如何信耶穌的具體辦法,如此,我們就要反復的從《圣經》新約的使徒行傳與使徒們在圣靈的光照下寫下來的書信里多多的學習,這里面有圣靈告訴我們如何信耶穌的具體方法,當我們看到使徒們為了傳揚主耶穌基督的圣道而被逼迫、被威脅、被趕逐、顛沛流離、甚至為主殉道,我們是否因我們如今已信了耶穌卻仍要用追逐世俗的成功的標準來博得我們周圍人對我們的好感而感到羞愧?如果我們確實是這樣的,像不信的世人一樣追逐世俗的成功標準來獲得我們自身的虛榮與心理的滿足,那我只能說,危險啊,危險啊。我們基督徒的肉體,目前是仍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因此,我們基督徒是免不了受到這世俗約定俗成的金錢名利等系列的觀念的沖擊的,只是,我們須知,我們基督徒在這世上是寄居的,是客旅,我們是 神的兒女,我們永恒的家在天國,所以,我們不需也不必按這世俗的金錢名利等系列的觀念做事,如果你信了耶穌,那么你的心就應當輕看這世界的虛榮,因為與耶穌基督的救恩相比而言,這世界的虛榮實在是不值得一提。信耶穌,你就應當把你自己交托給主耶穌基督,你會發現,當你把你自己交托給了主耶穌基督以后,你許多的事做的不順心,你遇到的艱難比從前更多,你承受的痛苦比以前更大,你面對的失望、難題比以前更甚,是否我們把我們交托給了主耶穌基督以后,主耶穌基督就任由我們做事做的不順心,遇到更多的艱難,承受更多的痛苦,面對更多的失望、難題?我只能說,當我們遇到這樣的情況,是 神要叫我們獲得的更多,因為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我們既然有 神賜給我們的信心,我們就不應當憑著肉眼看當下我們所遭遇的種種難題,而是用信心看待主耶穌基督對我們的愛是何等的大,用信心看待主耶穌基督所賜給我們的是何等的豐盛。我們的信心,是常常的遭受魔鬼的試探與攻擊,許多時候,我們越是愛 神,我們的信心就越是遭受魔鬼的試探與攻擊,但我們須記住的是,魔鬼對我們基督徒的試探與攻擊雖然猛烈,但我們信心的根基卻不能被搖動,因為我們的信心是建立在主耶穌基督的根基上的,建立在沙土上的根基經不住風吹浪打,建立在主耶穌基督根基上的,任憑多猛烈的狂風巨浪,也不能撼動。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作者:芳園睡月   子兮剛下車,手里拎著一個小巧的旅行袋,里面是幾件換洗衣服。他想往家走,可是又忍不住回頭往老車站方向看了看。那里的色彩有些暗淡,跟前些年他在那里做生意的時候比起來,有點像卸了幕布的舞臺。如今,隨著樓群的西移,商業中心也隨之往西邊來了。從來都是有人氣的地方才有財氣。北風冷嗖嗖地吹過來,子兮縮了縮脖子。   不過聽說最近這里又熱鬧了許多,原因是有人開了一個KTV歌廳。開歌廳不稀奇,稀奇的是開歌廳的人是他的前妻林芳。   說起前妻,子兮的心里痛痛的。想當初他們剛創業的時候,前妻林芳為了省錢和他一起裝車卸車,那么細的小腰,跟他一起扛袋子上跳板,跟他一起裝煤,累得手腕子都腫起來。有一年,他們生意賠了,要帳的人天天不斷流,家里坐不下,擠得走廊過道上全是人,連鄰居們也抻脖子往他家看。快過年了,他們還在外面躲債不敢回家。女兒盈盈在姥姥家嚇得看著大門不敢睡覺,生怕閉眼睛的時候爸爸媽媽被那些人抓走。姥姥可憐孩子,摟著孩子吧噠吧噠掉眼淚。   那一年,他們只有二斤豬肉過的大年。   回到家,妻子小麗問子兮怎么回來這么晚,車不是早回來了嗎。子兮笑了一笑,沒有回答。小麗是個乖巧的女人,黑眼珠非常漂亮,轉來轉去的像水里的葡萄一樣靈活可愛。當初她剛離婚的時候走投無路,跟他們一起合伙做生意,把錢投到他們的公司。一來二去的,子兮沒有把持好自己。唉,男人啊!子兮坐在沙發上,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麗端來子兮專用 的茶杯,上上下下打量子兮的神色,子兮無言,小麗也不說話。   盈盈說話就要考大學了。子兮嘆了口氣,盈盈這個女兒對他的神態越來越冷淡,跟他說話的口氣都是不帶感情色彩的外交詞令,現在就這樣,將來會把他放在心上?不過這也怨不著孩子,子兮明白,自己的所做所為傷著了孩子,孩子忌恨他是情理之中的事。他一想到孩子小的時候在姥姥家不敢睡覺的那些驚懼的眼神,心里就跟針扎一樣疼痛,可是今天,當子兮有能力保護女兒的時候,孩子已離她而去了。任他把胳膊伸得再長,也擁抱不到女兒的肩膀。這是他心底最讓他感到空落的痛,永遠不能滿足。   兒子鐵蛋子跑過來,他的槍壞了,拿來讓子兮給修,小麗趕快起身把鐵蛋子帶走了,子兮瞪了小麗一眼,你抓他干什么,拿來我看看。小麗又趕忙松了手,陪著笑臉說,我怕他鬧你嫌煩不是?子兮沒有吭聲,悶聲不響地給兒子修好了槍。老話說七歲八歲討狗嫌,八歲的兒子淘得快上天了。子兮看著兒子,兒子看著他,這是個很會看臉色的孩子,子兮冷著臉不說話的時候,兒子也是乖乖的,子兮一旦放出笑臉來,這家里就立刻成了混沌世界了,有的時候,小麗管不了兒子,只要她把手指比在嘴上,跟兒子小聲說,你爸回來了吧,門響了。兒子立刻禁聲,烏溜溜的眼珠盯著門。不過,面對這個兒子,子兮常常心里感到驚懼,有的時候他都不知道,這個精明的小腦瓜里裝著什么想法。   屋里又飄起燉人參的味道,小麗是個很會生活的女人,關心子兮比關心自己為重。在她的眼里子兮第一鐵蛋子第二,其余才是自己和家人上下。而心里的空間容量又常常是放下子兮再放進鐵蛋子就沒地方放別人了。所以,她的目標終極就是丈夫和兒子。   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兒,他的眼前終究甩不脫前妻林芳和女兒盈盈的影子。站起身穿上外套就要出去。小麗緊忙跑過來,你干什么去啊,這么晚?她的黑眼珠上上下下掃著子兮,像一束激光分析儀。子兮說,不行,我得去看看,弄個什么不行,偏偏弄個歌廳,天天叮叮咣咣盈盈能有安靜環境學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林芳開歌廳的場所是他們從前收糧的大院,他們離婚之后,子兮清身出戶,房子留給了前妻和孩子,房子到是挺寬敞,可是隔音效果不好。還沒走進大院,音樂之聲就震耳欲聾地向他撲過來。   進屋之后,吧臺后面的林芳看到他,臉色僵了一下,站起身。子兮站在當地,氣呼哧哧地也不說話。半天,才問林芳,盈盈呢?看氣氛不對,柜臺前圍著的幾個人散去了,留下濃郁的煙味。林芳鼻子里哼了一下,又坐下來。子兮走上前壓著火氣跟林芳說,你說你,你干什么不好,干這個,叮叮咣咣的,吵著盈盈能安心好好學習嗎,這眼瞅著就高考了。林芳臉上的肉皮兒動了一下,這事啊,這是我的事。你來是干什么的?送孩子撫養費?就不用你親自跑來直接轉帳就好了,要是看孩子,我也不攔你,你去看。要是來消費,十塊錢一小時,你交錢來。   還沒等子兮開口說話,隨著一股酒氣,從身后就竄過來的一個滿臉黑短胡茬子的壯男人,他旁若無人喊林芳,老板娘,走走,哥幾個等你呢,想聽你唱白毛女。。。哎哎,怎么從前就沒發現你有這么好的嗓子?你還有什么能耐啊,別藏著,今兒一起都亮出來啊。你說那個傻逼男人,怎么就把這么好的女人放了呢?他不認識子兮,子兮也不認識他。他不知道,站在當地這個男人就是他嘴里說的傻逼男人,林芳的前夫。   看著林芳被胡茬男人叫走,雖說是他前妻,可是子兮心里還是又平添一刺。   一股惡意竄上子兮心頭,從不吸煙的子兮,撿起柜臺上的一盆煙,拿出了一顆,點燃,狠狠地吸了一口,又吸了一口。   身心疲憊地回到家,他慢慢地脫鞋,小麗過來,幫他脫下外套,掛在衣架上。又去端來一碗參湯給子兮。   子兮坐下來,慢慢喝湯。小麗柔聲問,怎么樣啊?子兮橫了小麗一眼,啪一下把湯碗放在茶幾上,寂靜的屋里聲音大得嚇人一跳。小麗見狀,一下跪在地上,連聲說,對不起老公,我錯了。子兮氣得肺都要炸了,你這是干什么啊,動不動就來這一手,你錯了錯了,哪里錯了什么了啊?動不動就跪下動不動就跪下。。。。他也不知哪里來的這么大火,像一個面目猙獰的惡鬼一樣瞪著小麗,這回小麗是真害怕了,他從沒見過子兮這樣子,楞楞地瞪著他,嚇得一聲也不敢出。原來他動不動就給子兮下跪 的時候一半是開心一半是心機,就跟逗著子兮玩似的,今天,小麗是真害怕了,跪在地上,呆呆地看著子兮,半天起不來。   兒子鐵蛋子已睡了,被這里巨大的聲音又吵醒來,他一聲不吭,光著小腳吧噠吧噠跑過來,扶著他媽媽,用一種子兮從沒見過的目光盯著子兮,這目光讓子兮心里一哆嗦,身上立刻竄起來一層雞皮疙瘩,讓他感覺周身發冷,就像北風吹過似的。他呼出一口氣,感覺身上僵著的肌肉軟了下來,他才站起身來,抱起老婆孩子,大半夜的,別作死了,都睡覺去吧。   進了衛生間,這個中年漢子越想越沒勁,竟然哭了起來,心里想,唉,這輩子,怎么混的呢!別那個孩子爹沒當好,這個孩子的爹也當不好啊! +10我喜歡

(一)是誰說,你在前方等我?模糊中,我看見你的微笑,彎月的嘴唇,潔白的牙齒,齊耳的短發。向你跑去,手棒一束嬌艷欲滴的玫瑰,紅色的玫瑰映著你紅色的嘴唇,錦上添花的回眸一笑,已將我深深醉倒。   你說過在你的世界里,有一個角落為我而留,等到我山窮水盡時,觸摸到的卻是死角的冰涼。一遍又遍回憶著當初年少善良的你,風從窗外吹過,可曾捎來你的訊息?   彩色的圖片飛舞而來,一段段青春的故事翻開一頁頁迷彩的舊時光。是誰,將它包裝得如此華麗?呵,是我的一廂情愿啊。情愿尾隨在你的身后,追逐著你的盈盈碎步;情愿向你擠眉弄眼,只為你記得我小丑般的獻媚;情愿目不轉睛的注視著你,將你緋紅的面容刻在心里。   誰是誰的紅粉知己?誰是荷花中的點點晶瑩露珠?誰又是下凡的玉兔?歌唱在星夜璀璨中,誰能不說你我知己相逢?夏日雨荷中摘取露珠無數,誰又說我不是那荷花,張開柔媚的雙手,迎接純潔又潤心的你?我猜想你是下凡的玉兔,來到人間尋找友誼的情緣,擺脫寂寞的困惑。而我,拼命的喊著你的名字,卻換不來一絲一豪的感動。   一個個烈日下,你的嬌軀跑不過他百米的沖刺;一場場冬日的寒風,侵襲你的弱不禁風。是誰為您撐起遮陽的紅傘,默默注視著你俏麗的面容?是誰用溫暖的大衣裹住你的瘦弱身軀,風里來雨里去,終于將你感動。   不逝的諾言,無悔的青春,當他一步步走進你的內心,當對你他千般溫柔百般呵護,當他用最真摯的熱情溶化你羞澀的心,當他用男子漢的肩膀為你撐起半邊天,你默默接受,暗暗感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言也不語,誰也不知你們的小天地,我病倒在床上,不言也不語。等到有那么一天,看見網絡那頭的你,著一身蕾絲飄飄的衣裙,盈盈微笑,幸福暖心。雨凄凄,心寒寒,我問蒼天奈若何,獨守一片蒼涼到天明。   (二)又是一陣清香芳菲舞,潤澤心田通氣脈。我是一只枯葉蝶,失去了保護色,跌跌撞撞,來到人間。曾經的愛戀,甜蜜芬芳,叫我如何能忘?可是如今,我脫去了保命的外衣,身體赤裸,沒有了顏色。風凄凄,雨迷迷,是誰偷走了我的保護色?是誰奪走了我的保護色?是誰掩埋了我的保護色?   心中寂寞,只想掙扎著前行。生命在我面前,顯得如此脆弱,無論怎樣飛翔,都會在風雨中淋得疲憊不堪。   我心寂寞,只能唱著悲傷的歌曲。生命在我面前,顯得如此殘酷,無論怎樣飛舞,都會在大自然的舞臺中黯然失色。   寂寞成疾,只能痛苦的哀鳴。生命在我面前,顯得如此空虛。無論怎樣旋轉,都會在被落葉埋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個人啊,怎樣才能走出困境?失去了保護色,生命黯淡無光,生活暗影重重,眼角,流血,淚奔。我一個人啊,怎樣才能找回我的保護色?失去了保護色,心的黑洞拉得好長好長,沒有了美麗的外衣,沒有了心靈的清曲,我該怎樣找回真實的自我?我一個人啊,沒有了保護色,彷徨無所依,悲傷無所托,飄走了靈魂,空留下外殼,我該怎樣重塑一個全新的自我?   也許曾經的情誼,是我的保護色,以為有了它,哀傷不在,快樂永存;以為有了它,寂寞不在,心自清明;以為有了它,暗香盈袖,世界馨香。當我失去保護色,她帶著笑容盈盈向我走來,苗條的身段,鳳蝶般的眉毛,堅挺的鼻子,櫻桃般的嘴唇,映在我眼前,落在我心里。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她那細而柔軟的短發,在春風中輕輕舞動,直挺的身板,細小的腰身,高挑的身材,顯出一副自信堅強優雅的美態,而那個遠去的她,我曾經的保護色,在風中顯得柔美有余,卻多了幾分捉摸不定。   在痛不欲生的日子里,她給我寄來一封封鼓勵加油的信箋,字字句句充滿關切之情,完了還署上她完美獨特的簽名,畫一個可愛的小孩的笑容;她讓我想起我們一起在校園的林蔭道上,陽光從天堂笑到地上,明媚著我們心意相通的心靈;她載著,用她那銀白色的車載著我,陪我數校園里的人來人往,陶醉在綠蔭果實深處,聽鳥語,聞花香;她在電話那頭,安靜的聽我說傾訴著靈魂深處的哀樂,又卻常常將哀樂轉化為寧靜的心曲,任憑它靜靜在心底流淌,直到一股正能量再次暴發。   (三)不知何時起,她成了我的保護色。當她有了自己的家庭,而我孤身一人,心里不免暗自神傷;當看見她與別的同學在聚會上笑意盈盈,暖意融融,心像被針扎一樣痛;當她有了自己的寶寶,而我卻一無所有,心里不免心生羨慕;當我的生日她不再打電話來的時候,而我卻年年記得她的生活的時候,心中不禁黯然;當她一次又一次的說她很忙,不方便接電話的時候,我嘗到了被好友拒絕的滋味;當她與別的姐妹相約在餐廳、各自家中等聚會場所,抱著各自的寶寶;當她與我在電話上不知說什么;當她一年年離我遠去的時候,她們那些幸福的瞬間,在我腦海里漂浮、游蕩,揮之不去。   而我最終明白,她也并不是我真正的保護色,即使有了她的存在,我還是會被病痛、空虛、傷感、痛苦、寂寞折磨得死去活來。找回我的外衣,是件多么困難的事情。當與她們的一切緣分到了盡頭,我想自己的保護色還是未能完全找回。 尋一件保護色,要經過友誼與親情的重重考驗;尋一件保護色,要在分分合合的愛情中找到真實的自我;尋找一件保護色,要在磨難的塵世中找到一顆適合漂泊的心。   保護色,年年脫落,年年生長,完成一次次蛻變,人生因此而精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3fqb 的頭像
    i64h3fqb

    黃佳蓉直播開箱推薦

    i64h3f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