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當夜幕降臨,華燈處上;寒冷的西北風中夾著點點細雨,飄灑在這個陌生而又熟悉的都市;周圍都顯得格外的安靜.只有路燈還努力的發出微黃的燈光,讓我冰冷的心在寒風中有了一絲暖意!   我獨自漫步在回家的路上,默默的享受著暮秋雨水的洗禮,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傷與彷徨.想到當初離家前的豪情壯志,是那么的不堪一擊;家人殷切期盼的眼神,在我的眼前久久不能抹去.而現實中的委屈與不公讓我體會到了世態炎涼.在放棄與堅持的面前我一次次的掙扎著…人們總是說:秋天是一個收獲的季節,我不禁的問:這個秋季我收獲了什么?   每當說起這樣的問題覺得心中莫名恐慌;真不愿用華麗的言語去刻意掩飾著赤字收獲;真不愿用輕松的表情去有意掩蓋著淡淡憂傷;但也從未放棄過心中那份執著的追求;總告誡自己應該懂得在矯情與憋屈間衡量平衡,應該學會在得到與失去間尋找進步;既然選擇了拼搏的遠方;那就應至真至誠、用心用情的去創造未來!含淚播種的人定會含笑收獲.我相信收獲的日子應當在那個不久的未來! +10我喜歡

鐘公黃在學生時代成績就優秀,本可以升高中上大學深造,但由于家庭貧困,初中三年后只好上了縣級師范中專,想早點畢業參加工作,改善家庭生活。由于才華出眾,活動能力強,剛畢業就分配在鄉中心小學。   學校和他家一樣貧困,連個像樣的桌椅都沒有。鐘公黃留宿學校,邊教學邊當校總務主任,工作積極主動,取法乎上,帳目做得精細,毫厘不差,并能協調各方面的關系,深得領導厚愛和器重。   他經常參加基層文藝活動,吹、彈、拉、打樣樣都會,琴、棋、書、畫也還精通。一年一度的鄉教職員工文藝匯演,他多次登臺演出。詩歌朗誦聲情并茂,唱起歌來更是標準的男中音,渾厚而又熱情奔放。最拿手的歌是《敢問路在何方》《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在臺上,他那精巧的裝飾和燦爛的音色,深深地打動了觀眾,很快調動了周邊人們的美學視聽,就連一向以要求嚴格著稱的春水導演也頷首贊許。   那時,干部下海經商者多;教師也有停薪留職出去闖蕩的。鐘公黃有幾個要好的同學,家庭都不怎么富裕,紛紛辭職經商,初試牛刀,小有收獲。對此,一貫緊跟時代潮流的他,也不甘落后,嘗試下海。鐘公黃停薪留職下海后,他那間簡易宿舍就被校長鎖了起來。   鐘公黃合伙和人修路,為城市建設添磚加瓦。因為繪畫和雕塑的基本功扎實,又自學了園林設計專業,經常繪些圖紙,提供咨詢,供老總拍板時參考。生意只做了半年,就買了一部小轎車,自己還拿下駕照,學會了開車,使原來的同事好不羨慕。   在經商中,為了攬生意多賺錢,經常通宵達旦陪大包工頭、到處覓生意。原先就有肝病的他,認為自已年輕,很不重視,所以身體就越來越嚴重透支。因為應酬多,身體每況愈下。最后是在一次夜里打麻將時,肝部突然發病,倒在地上,疼痛難忍,周邊的人慌了手腳,立即送往醫院,經醫生診斷,肝癌晚期,皮下擴散。   省城、南京、上海、北京的專家看來看去,也治不好他的病,不久,家里人含著眼淚,給他準備后事,親朋好友扼腕嘆息。   出殯、"化家”,大約過了月余左右,人們漸漸淡忘了他。這天,鄉中心小學來了一幫人說要翻建學校。鄉領導拿著一封信,帶領兩位記者要去看看鐘公黃的宿舍。   校長說,你們終于來了,看看也好。   鐘公黃的宿舍門被打開,滿屋的蜘蛛網,木桌上是厚厚的灰塵和一張銀行卡以及一張字條。記者眼尖,把鏡頭拉近,字條上僅十三個字:掙夠五十萬,我還是教員鐘公黃。 +10我喜歡

作者:施澤會   阿蓮和林子是一個村子里的人。從小一起長大,真的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林子愛上了另一個姑娘,叫華華。華華對林子也很好,只是阿蓮在中間,心里很不愉快。   那天,阿蓮來到林子的家里。看見林子情緒不好,然后說,林子,你不要這樣,我知道你愛著華華,今天,我就是來說說這件事情。   我只有一個要求,你今天陪我談一天戀愛,就一天。你可以答應我嗎?林子點頭。他們漫步在小河邊,去到沙灘,看見沙灘上無數的水鳥飛翔,心里非常愉快。他們還去了家鄉的一個小鎮,小鎮很古老,距今有兩千多年的歷史。小鎮里有一個寺廟,他們來到寺廟里,燒香,磕頭,許愿。阿蓮問林子許了什么愿?林子說不告訴你,今后就知道了。他們在鎮上吃了中午飯,林子買了一個帽子給阿蓮,是一種遮陽帽。后來兩個人就慢慢回家了。阿蓮說,要是每一天和今天一樣該有多好,林子沉默不語。   不久林子就參軍了。邊防部隊戰事吃緊,一觸即發。林子所在的連隊也開拔了老山前線。林子是一名特務連的偵察兵。連長派他執行特殊的偵查任務。林子在陣地最前沿潛伏觀察七天七夜,終于摸清敵人的兵力部署,他用圖紙做出了標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七天夜里,林子和戰友開始撤退。不幸發生了,林子踩到一顆地雷,壯烈犧牲了。   阿蓮和華華都不知道林子犧牲了。當一起參軍的兄弟都退伍回家了,沒有林子的影子。阿蓮和華華后來打聽到,林子真的犧牲了。   其實林子是救一位戰友才犧牲的。   阿蓮和華華到了林子的墓前默哀。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3fqb 的頭像
    i64h3fqb

    黃佳蓉直播開箱推薦

    i64h3f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