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喜歡院落里蒔養的林林總總的花,尤其喜歡那幾株萱草花。   萱草的葉子拱形彎曲,色如翡翠,花形端莊雅致,含笑而開,像母親的音容。正因如此,早在康乃馨之前,中國自己的母親花就是萱草花。   元代著名畫家及詩人王冕曾作詩一首:   今朝風日好,堂前萱草花。   持杯為母壽,所喜無喧嘩。   出身草根的王冕家境貧寒,兒時喜歡作畫。常常在放牛的間隙,用木棍畫畫。母親見其如此癡迷,遂借錢為其子買來畫筆、顏料及紙張。在母親的支持下,王冕經過長期不懈的努力,最終成為元代最著名的畫家。王冕在詩中借萱草感恩慈母,拳拳孝心溢滿詩行。   賞讀品味王冕所作的詩歌,腦海中緩緩浮現出自己的兩位“母親”。   母親晚年健康狀況漸漸不及從前,咳嗽、痰多、氣喘等一系列的癥狀侵襲著母親瘦弱的身體,服用藥物效果也不明顯。我多次勸說母親去醫院檢查治療,誰知剛說出半句話,母親的臉一沉,放大嗓門:“人老了,誰沒個毛病,身體在保養,咱不給醫院送錢去!”我曉得母親是不想花兒女的一分錢。每次勸說無效后,母親總是格外注意養生:一天要喝夠八杯水,飯吃七成飽,晚餐少吃或不吃……“保養好身體,不給兒女添負擔”成了母親和親朋談論的口頭禪。每每聽到這話,我喉嚨里就堵得慌。   去年春天,母親的老病又加重了。一下地走動就“哼哧哼哧"不停地喘息,一刻也不停。遇到天氣轉陰更為嚴重,我心疼得要命,去醫院,不成!咋辦?好幾夜輾轉反側后,想到發小的老公——陳大夫。于是先斬后奏,把陳大夫請到家為母親檢查治療。陳大夫建議,再好的西藥不宜多服,最好買臺制氧機,每天吸吸氧,可以緩解病情。母親聽后,一臉疑惑問陳大夫:“這機器貴不貴?要是上千元,我們不買!”我偷偷向大夫使了個眼色,陳大夫會意了。安慰母親:“大娘,花不了多少錢,頂多二三百塊錢!您老盡管放心!”   制氧機也是陳大夫幫著買來的。付錢時,我背著母親付了2800元。對母親謊稱只花了200元。母親滿臉微笑:“這么大臺機器才200元,可真不貴!貴了媽可不要。你們掙錢都不容易,還要供娃念書,媽不忍心花你們過多的錢!”聽了母親的話,我的鼻子陡然一酸,幾欲落淚。   我與姐相差15歲。潛意識中,姐就是我的第二位母親。時光深處,缺衣少食。母親懷我時,沒吃一頓飽飯。以至于我一出生皮包骨頭,瘦得像只無精打采的小貓。父親眉頭擰著一個大疙瘩對一家人說:“已經有三個孩子了,這個娃送人吧!留下來沒法養活啊!”姐一聽這話急得哇哇大哭,苦苦央求父親說啥也不能把小妹送了人。姐這一法果然奏效,就這樣,我成了父母的第四個孩子。   我只吃了六個月的母乳,就再也不能從母親干癟的乳房里吮吸出一滴奶水,饑餓逼迫下,我哭個沒完。奶粉,小縣城是買不到的!即使能買到,家里也沒錢。姐紅腫著雙眼,咬牙對父母說:“我不上學了,跟舅舅到繁峙修水庫去,掙錢養活小妹妹!”   之后的日子里,姐每隔一月左右回趟家,一進門就從碎布頭縫制的包里掏出幾張皺巴巴的票票,還有用紙包著的干饃片及白沙糖。然后,把糖水泡好的饃片用小湯匙一小口一小口地喂到我嘴里。姐姐看到我打著飽嗝,滿足地笑了。   歲月悄無聲息地流逝著。去年兒子要到姐所在的縣城復讀,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正趕上我當時手頭緊。姐二話沒說帶著兒子報了名,幫我墊付了所有的費用。我連學校門朝哪邊開都不知道,姐已替我處理好了一切事情。我向姐致謝時,她哈哈一笑:“謝個啥,誰讓你是我的幺妹!”聽了此話,我覺得姐分明是我的母親。一時間,淚落滿腮。   世界上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貼心的關懷就是母愛!   時至初夏,庭院里的萱草,葉子蔥綠,未見花開。可心中的兩株萱草花卻始終綻放著笑顏,幸福著人生!   李青云,筆名夏荷,山西代縣人。耕耘教壇幾十載,自幼愛好文學,偶有作品發表。 +10我喜歡

-1-   一位久在外地的同學回老家,于是聚攏了一堆本地的同學聚會。   所謂聚會,無非是在一起吃飯,喝酒,唱歌,然后再喝酒。   一直折騰到小半夜,同學們有的微醺,有的小醉,都或多或少有了些酒意。   大家摟肩握手,散場告別。剩下幾個當年關系最鐵的,陪同學一起去賓館。   路上,他忽然和我來了一句:“你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明白他的意思,作為上學時曾一起年少輕狂的兄弟,我現在的日子也許平庸了些。   在這座小城里,過著單調而重復的日子,已經遠沒有當年“會當擊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的氣概。   我回答說:“感覺很好啊!我覺得現在的日子過得挺不錯的。”   -2-   我說的是實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雖然和學生時代的理想相比,現在的生活的確非常普通,但我同樣非常滿意。   人生的目標是不斷調整的,誰也不可能一成不變。   記得年幼的時候,看著電影上的七品芝麻官,簡直可憐可笑又可悲。在那時的心里,恐怕每個人都以為自己長大后會出將入相。   但長大后會慢慢發現,小小的七品芝麻官原來也是一方大員,曾經雄心萬丈的我們,可能比芝麻還要渺小幾個量級。   大學畢業,有位哥們在留言冊上寫下的理想是:拓展人類生存的空間。   如此氣魄,讓我羨慕嫉妒恨了很多年。   但現在想想,世界上又有幾個人有這樣的能力呢?   如果我們能夠帶領老婆孩子多出去走走拓展一下眼界,多掙點錢拓展一下全家人的生存空間,就已經心滿意足。   -3-   余秋雨說,人到中年,越來越明白的不是自己想做什么,而是自己已經不能做什么。   此言頗得人生三味。   少年情懷總是詩,他們的心里只有遠方的田野,從未想過腳下的路上有多少坎坷,并不懼怕前方的距離多么遙不可及。   而中年已經是一篇散文,他們也曾寫下許多動人的詩句,而如今,卻只是淡淡地道一句“天涼好個秋”。   中年人比青年人多了一點實際、少了一點盲目,多了一點沉穩、少了一點狂妄。   到了中年,明白自己不能做什么,才會明白去做什么,才能真正把生命的滋味活出來。   痛而不言,笑而不語,迷而不失,亂而不驚,此種境界,正是在說中年人。   這是時光對我們的恩賜。   -4-   人到中年,不妨接受自己的平凡。   “幼有神童之譽,少懷大志,長而無聞,終乃與草木同朽。”大多數人的一生,走的都是這個路子。   志大才疏也罷、時運不濟也罷、社會不公也罷,我們都得認。   如果人生是一道拋物線,中年正是站在那最高點上,向前看看、向后看看,生活是什么,已經能一目了然。   拋卻少年時浮華的理想,看看當下,職業穩定,收入一般,妻賢子孝,家人平安,一日三餐,柴米油鹽,這樣平凡而又平凡的日子,未嘗不是幸福而又幸福的生活。 +10我喜歡

有人說,過了二月二,也就是出了正月,才算真正地過完年。這只是不想做事的人,給自己找的拖延的借口,千萬別信。一個真正熱愛生活的人,應該希望自己成為以下幾種人。   ——時光不老   孝親的人   孝敬雙親有很多種方式。住在一起表面上看起來給了他們長期陪伴的不算,能經常陪伴他們而生活上又不依附于他們的才算;能在他們還算年輕時讓他們過上舒適生活的不算,能在他們走不動時,每天推著他們出來曬太陽的才算。   不管有錢沒錢,父母都是我們必須善待的人,請用你自己的方式好好愛他們。   善良的人   善良是舍得。丟了一只鞋,舍得把另一只也扔出去;遇到行乞的老人,舍得給他一些零錢;遇到需要幫助的人,舍得把方便讓給別人;撿到別人的東西,即使自己也喜歡,也要還給來找它的主人。   善良是體諒他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懂得體諒他人難處,不強人所難;懂得凡事點到為止,不逞口舌之快;懂得以禮服人,不咄咄逼人。   善良是最好的通行證,它會讓你闖過一道又一道人生難關。   勤奮之人   天下不會掉餡餅,想要的東西,必須自己去爭取。當然,追求成功的路上,也不會一帆風順。如果有孤獨,就用獨處的時間多思考;如果遇到困難,就把解決困難當成提高自己的一次機會;如果有爭斗,別因過分糾纏而忘了前行的路;如果有鮮花,也別因貪戀而忽略了潛藏的陷井。   當我們歷經磨難,穿過一片又一片草原、荒漠,翻越一座又一座崇山峻嶺,即使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也會成為一個“武功高強”的自己。   自律的人   整天喊著減肥的人,可能體重一天比一天重;整天說學這學那的人,也可能最后一事無成。成功從來沒有什么秘訣,靠的無非是“自律”兩個字。   說好了五點起床背單詞,就別在鬧鐘響的時候再賴床;說好的八點見客戶,就別磨蹭到八點才出門;說好的走1萬步,就別在走到5000步的時候掉頭;說好的晚飯少吃,就別在吃過晚飯后又捧出一大堆零食。   要想成為更好的人,就得從管住自己開始。   儉省的人   儉省不是什么錢都舍不得花,什么東西都舍不得給自己和家人買。儉省是去物質化的一種生活態度,回歸最原始的一種物質需求。   衣服夠穿就好,不要見到喜歡的就管不住自己,非要把柜子塞得滿滿,甚至有的衣服連一次都沒穿過,這個季節就過去了;東西夠用就行,不要看到促銷商品就邁不動步,有的即使再便宜,買回去新鮮幾天也會被束之高閣。   誰敢說自己家沒有幾件只用過一兩次的東西呢?送人吧,怕人家嫌棄;扔了吧,又太可惜。如果能控制自己的購物欲望,用節省出來的錢和清潔收納時間,來一趟短暫的旅行不好嗎?   知足的人   你羨慕別人的事業成功,別人可能正羨慕你的妻賢子孝。山頂的人比你更早看到日出,卻也比你嘗到了更多的餐風露宿。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幸福,能握在手中時就別輕易松開。   不屬于你的東西,就讓它真正的主人替你去愛它吧,別因為舍不得,又弄丟了現在的幸福。再有本事的人,即使抓住現在的一切,也追不回逝去的時光。知足,惜福,才是我們最該做的事。   作者簡介:時光不老,分享原創故事,感悟不同人生,做靈魂有香氣的人。來源:下午茶工作室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高跟鞋底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3fqb 的頭像
    i64h3fqb

    黃佳蓉直播開箱推薦

    i64h3f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