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門檻〔俄羅斯〕屠格涅夫                                         我看見一所大的建筑。正面的一道窄門大大的開著。門里是濃密的暗霧。高高的門檻前面站著一個女郎……一個俄羅斯的女郎。深暗的濃霧里吹著雪風,從建筑的深處透出來一股冷氣,同時還有一個緩慢的,重濁的聲音。                     “呵,你想跨進門檻來做什么?你知道里面有什么東西在等著你?”                     “我知道,”女郎這樣回答。                     “寒冷,饑餓,憎恨,嘲笑,輕視,侮辱,監獄,疾病,甚至于死亡?”                     “我知道。”                     “和人疏遠,完全的孤獨?”                     “我知道,我準備好了。我愿意忍受一切的痛苦,一切的打擊。”                     “不僅是你的敵人,而且你的親戚,你的朋友都給你這些痛苦,這引起打擊。”                     “是……便是他們給我這些,我也要忍受。”                     “好。你準備犧牲嗎?”                     “是。”                     “這是無名的犧牲!你會滅亡,甚至沒有人……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尊崇地紀念你。”                     “我不要人感激,我不要人憐憫。我也不要聲名。”                     “你還準備去犯罪?”女郎低下了她的頭。“我也準備去犯罪……”里面的聲音暫時停住了。過后又說出這樣的話語:“你知道將來在困苦中你會否認你現在有的這信仰,你會以為你是白白地浪費了你的年輕的生命?”                     “這一層我也知道。我只求你放我進去。”                     “進來吧。”                     女郎跨進了門檻。一幅厚的簾子立刻放了下來。                     “傻瓜!”有人在后面這樣嘲罵。                     “一個怪人,”不知從什么地方來了這個回答。         +10我喜歡

人生路漫漫,說是很長的一生,其實如煙,如云,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 所以,你也該知道的,人生很短,只有五天: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后天。 感謝前天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莊子》   感謝時間,前天已不可追亦無法選擇,但是曾經存在過的時光,還有我們的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饑寒冷暖,社會關懷得以兌現,生命放射出的燦爛光華,所以感謝前天。   總結昨天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李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昨天是我們行走的軌跡,歲月已使我朝著沉著釋然、氣定神閑的方向大踏步地走近了一些。 把昨天總結起來,有輕視冷漠,也有友好幫助,這都使我成長,使我自勉。   把握今天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陶淵明   人生如夢,歲月如歌。我們老得太快,欲聰明得太遲。趁著一切還來得及,就要好好把握今天。 今天給你一個深深地潛入生命之水,或是高高地飛向生命天空的機會。   追求明天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萬事皆蹉跎。 ——《明日歌》   明天是希望,是未來,對我們有著十足的誘惑,理想只有在今天埋下,才能在明天實現。 給自己的心靈一個幽靜的空間,讓一種思想凈化出一片遠離塵囂的凈土,讓我們回歸最人性最初的原始,回歸最真的本我。   不懼后天 知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 ——《論語》   因為今天、昨天我們已經認真度過,我們的后天就會是精彩的,對后天又何懼之有? 是時間,濃縮了地球的空間,擴充了希望的親善,讓骯臟走向滅亡,卑劣在墳墓下埋葬,所以不害怕后天,所以相信、感謝、珍惜 +10我喜歡

《原則》(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霞光追人,落在城市,風度翩翩的王林與風姿綽約的李芬兩老板在五星級酒店洽談合作項目。斛光交錯中,李芬不勝酒力,醉暈暈的。王林攙扶李芬到前臺開房。   “確定開一間房嗎?”服務員問。   “是的。”王林說:“她喝多了,麻煩你叫一名女服務員把她扶送到房間。”   接著,王林給李芬的愛人打電話。“喂,你是李總的愛人嗎?我是李總生意上的朋友,她今天喝的有點多,現住在ⅩX酒店X號房間,麻煩你過來一下!”     李芬到了房間,忽然對攙扶的女服務員說:   “我沒醉。謝謝你,你去忙吧!”     王林離開酒店回公司,車上他接到電話。   “喂,王總,就憑你的為人,我現在就同意我倆的合作項目,明天咱們雙方正式簽訂合同書。”    “咱們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3fqb 的頭像
    i64h3fqb

    黃佳蓉直播開箱推薦

    i64h3f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