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華學敏和商小燕結婚不到一個月,就有了“艷遇”。   一   那時,華學敏因機關工作加了班,調休在家;商小燕妊娠反應請假住了娘家。吃罷早飯,陽光緩緩地爬上陽臺,穿過窗簾,跳進房間,鋪滿地板。華學敏置身其間,感到既明亮又溫暖,舒適地打著飽嗝,哼著小曲,把玩著手機。忽然想起報平安的事,趕緊撥通了妻子商小燕的手機,纏纏綿綿地說了半天話。之后,把手機扔在了床上,準備去衛生間放水洗澡。這時,手機微信鈴聲叮叮當當地響了,華學敏以為是哪個朋友發過來的信息,就沒有搭理,繼續向衛生間走去。可是,鈴聲卻是響了又響。華學敏便返回來查看。不看不要緊,一看眼眶脹大了一圈:一個名叫“百合花”的漂亮姑娘,正銷魂般地微笑著,似乎在說:“大哥,妹子邀請您聊聊天,快快添加呀!”此刻,他有點激動,也有點害怕,更有點猶豫,躍躍欲試的手指在空中僵住了。他覺得這是惹是生非的浪漫,不能參與,盡管妻子不在家,他迅速把手機點回到待機狀態。然而,微信鈴聲還是響個不停,仿佛挑逗他:“不和我聊天,我纏死你!”華學敏生氣了:不就是聊天嘛,身正不怕影子歪!他果斷地完成了添加,計劃好好地給姑娘上一課,之后注銷她的微信,讓她不再騷擾。   然而,事態的發展大大出人意料。   二   華學敏本想采取視頻通話的方式,說道說道,草草收場,可對方信號差,無法連接,他只好運用語言輸入和文字輸入的方式,交換使用。華學敏剛開始聊天還有點拘謹,有點生疏,甚至有點分心。聊著聊著,忘記了吃飯;聊著聊著,忘記了睡覺。   “大哥,您好。請原諒我的冒昧。我百合花可不是您想像的那種空虛無聊、缺乏自愛的姑娘!我是想用心靈分享您心中的苦與樂,還是先聊聊我自己吧。”對方很大方地來了個開場白。   華學敏發過去一個笑臉,算是禮貌的回應。   “我十歲那年,我的生父因強盜罪被處死,生母受不了打擊,也喝藥身亡。大雪天,我只穿著一條秋褲,光著腳丫,在大街上邊走邊哭。我滿街找汽車,就想一頭撞上去就算了,不受這么多苦了。可是有人救了我,把我帶回了他們的家,這就是我現在的爸爸和媽媽。”對方像是和華學敏很熟悉,對他很信任的感覺。   華學敏發過去一個字:哦。   “爸爸和媽媽是教書育人的老師,對我比親生的還好。我上初中了,爸爸每天還要背著我通過那段難走的山路;上高中了,每周媽媽要走十多里的土路給我送去饃和菜;上大學了,爸爸每月定期給我寄來錢和衣物……大學畢業的論文中,我這樣寫道:……爸爸、媽媽,我平時嘴里不說,其實,我心里一直在問,這世上,怎么會有您們這樣的好人?那個讓我害怕、讓我恨的家庭,幾乎毀了我的童年,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投下了許多陰影。后來我能夠堅強、夠優秀的理由,就是因為世上有爸爸、媽媽您們這樣的好人……”   華學敏有點激動地說:“謝謝你這么信任我,把你的故事毫無保留地講給我。”   “大哥,我不知道您有沒有難言之隱?有沒有風霜遮蓋了的笑顏?有沒有春花秋月的無情?”   華學敏說:“何出此言?”   “我只是拋磚引玉,主要想聽聽您的。”對方發過來笑臉說。   “百合花,大哥我知道您此時此刻眼睛里閃爍出淚花,知道您的訴說是哽咽的!您的坦誠震撼了我的心靈,您是我的奇跡,您是我的榜樣!”華學敏更加激動了。“一開始,我不敢添加您的微信,是一個有妻之夫正當的固有的徘徊,更是我不愿打開心結的自私!請原諒大哥吧。”   我上高中那年,我的父親因病過世了。父親咽氣時拉住母親的手說:娃他媽,委屈您了,辛苦您供孩子上大學呀!我母親抹著淚水說:娃他爸,您放心走吧,我會記住您的話,會照著您的話去做的!葬完父親后,母親承包了十畝土地,全部種上了棉花,又把口糧田栽植了果樹。沒有糧食能買,沒有錢怎么供我娃上學呢?母親在心里說服著自己。棉田整枝打杈,母親頂著酷暑烈日,躬著背,彎下腰,一點一點挪動。暈倒了,喝點雪水,又站立起來。棉田噴藥治蟲,母親背著重重藥桶,迎著茫茫藥霧,依然伸直腰桿。中毒了,不打針,不輸液,猛吃西瓜,嘔吐排毒,喝水洗胃。棉花采摘季節,母親帶足干糧與井水,早上披星星,晚上戴月亮,一天不回家。銷售蘋果是個難題,母親睡在縣城的大街上,忍饑受餓,吃雪喝雨,從不收攤,堅持賣完最后一個蘋果。   高考那年,村里只有我一個考上了大學。拿到錄取通知書的當天,母親拉著我來到父親墳前,燒了紙,磕了頭,還燃放了一掛鞭炮,母親才開口說:娃他爸,咱娃掙氣,考上了大學,今兒向您報個喜!說著便淚流滿面。我知道母親流的不是淚,而是殷紅的鮮血。   大學四年里,我勤工儉學,不花家里一分錢,把母親每次寄的錢全部存起來,共計存了四萬八千元。那時的錢可頂錢呀!   參加工作后,我買了房,買了車,還結了婚,可又離了婚,后又結了婚。   大哥,您有兩次婚姻,首次婚姻為啥失敗了呢?   那是我首次結婚不久,冬天就來到了。我想把母親接到城里暖暖和和度過寒冬。一日,我與前妻商量說:“天冷了,我想把咱媽從鄉下接回來住?”前妻一聽,“騰”地從沙發上彈了起來:什么咱媽,是你媽!你媽臨時住可以,時間長了不行!我說:你媽不是來家也住了一段時間嗎?前妻繃著臉,鄙夷地說:你媽能和我媽比嗎?我媽有工資,我媽又漂亮,我媽的腳比你媽的臉都干凈!太過分了!我說著掄圓了胳膊,搧了前妻一個耳光……后來的事態我不說,您也會猜到是離婚的結局。   我和前妻離婚后兩個月的一個周日下午,我買了肉和菜,驅車到鄉下看望我的母親。母親正在院中撥玉米穗,神態瑟瑟的,動作鈍鈍的,頭發全白了,皺紋更多了,母親是老了。此時,天氣陰陰的,周圍沒有風。我坐在母親身旁,鼻子一酸,掉下了眼淚。我說:媽,你干脆跟我回城里住吧!母親堅定地搖搖頭。于是,長時間的沉默,叫人揪心的沉默。突然,打破這沉默的是:母親放下手中的玉米穗和工具,一把將我抱在了懷里,我感到母親渾身打顫,雙手嘩嘩嘩地發抖,母親放聲大哭:是我害了我兒的婚姻啊!是我害了我兒的婚姻啊!母親又猛然松手要跪到我面前,我趕緊攙扶起來,母親含著淚水說:兒呀,你已三十出頭了,再也耽擱不起了,你要答應媽,今后找媳婦就說你的父親、母親早已死了,家中只有一個遠房的嬸子。   我極不情愿地答應了母親。   回到家里,我默默地哭到了天亮。   我現在的妻子商小燕和她的家人,只知道我家中的親人里僅有一個遠房的嬸子,而根本不知道這個遠房嬸子就是我的親生母親。   大哥,您現在的妻子好嗎?   我的妻子商小燕很好。她和我同樣上下班,家中做飯、洗衣、托地等等一切家務活從不要我干,還很快為我懷了孩子。我知道她懷疑我有隱私不給她說,但并不生氣。因為有一次在睡夢里我放聲大哭,驚醒了她,她讓我把心中的苦說出來,我搪塞說是夢到了死去的父母,沒有什么苦。其實我的隱私就是想把母親接到縣城的家中盡孝,可我不能毀了母親的囑托,更不能對我的妻子商小燕說出真相。因為首次婚姻的失敗,時時給我警鐘常鳴,我除了不能守在母親跟前盡孝,有點遺憾外,再沒有什么不幸福的陰影。   大哥,感謝您能陪伴我聊這么長時間的天,而且是心窩子里的真情實感。我很開心,我想您也一定輕松了許多。我想用百合花的花語結束我們這次聊天,百合花的花語是:百年好合,美好家庭,偉大的愛,深深祝福。   再見,大哥,下次再聊。   三   華學敏調休假期已滿,開始上了班;妻子商小燕妊娠反應假期已到,也開始上了班。家庭生活、機關工作,一切步入正軌。華學敏剛上班頭一天就發了工資,下班后買了兩份營養品,有洋槐蜜、阿膠糕、核桃粉、蜂王漿等打包封口,一份讓妻子享用,確保肚子里的孩子健康成長;另一份計劃周日孝敬鄉下的母親。風兒輕輕地吹拂,陽光暖暖地流淌。華學敏心情極好,提著營養品,唱著情歌,走在回家的路上。   當他放下營養品,掏出鑰匙,打開家門的一剎那,雙眼瞪得像鴨蛋,嘴張得像簸箕,這一幕叫他永生難忘,他看到是:妻子商小燕正在給坐在沙發上的母親修剪腳指甲呢。而商小燕一見到回來的華學敏,便放下剪刀,快速迎上去,貼近他的耳根,小聲說:是我把咱媽接回家的,我就是微信聊天的百合花姑娘。華學敏大悟,猛醒般地抱住了商小燕,熱淚盈眶。   作者簡介   尚遠征,1958年出生于山西永濟市。 +10我喜歡

王侯布衣,四川省作家協會會員;   拜  年                                1 小年過后,眼看就是除夕。機關大院里的上班族們便開始抽空置辦年貨了。就在這當兒,正忙著籌備本單位團拜會的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忽然接到通知,局長召集開一個本系統的小范圍的團拜總結座談會,要求必須是且只能是部門“一把手”參會。 一杯清茶,一盤瓜果,座談會簡單樸素。這的確是只有“一把手”參加的“小范圍的團拜總結會”。有兩個單位派來 “二把手”代會,當即被局辦公室工作人員十分客氣地“禮請”出去。 讓“一把手”們意外吃驚的是——快散會時,每人領到一個沉甸甸的大“紅包”! 局長說,這一年大家辛苦了,局里……哦,不,我個人給你們拜個年! “一把手”們面面相覷。 此后,各部門依樣葫蘆畫瓢,先后召集本部門所屬各業務單位的“一把手”參加部門的“小范圍的團拜總結會”,并挨個兒恭請局長和分管副局長光臨指導。 春節過后,上班伊始。局長,副局長,股長,館長,所長,主任……全系統各部門各單位的“一把手”們,先后被縣委巡視組挨個兒通知“談話”。   2   干部交流,Y縣長到任。銀都集團隨之入住。 不期三年。S縣掀起城市樓盤開發熱潮。銀都集團占據天時地利人和,著力打造城市頂級商住區域——城市之“芯“,將整個舊城新區黃金地段悉數收入囊中,并極速向城郊鄉鎮擴展。以此帶動,S縣城煥然一新。 他日。已官至某市的Y副市長在省城一高檔賓館被警紀監委聯合辦案組捉住,其涉嫌參與聚眾豪賭。 高墻內,Y痛哭流涕地向組織上坦白交代: 都是“銀都”害了我哇!每每逢年過節,銀都老總都要邀約我們幾個從外地交流來S縣的兄弟伙打打“小麻將”,一次發給幾方(幾萬 )用于“壩底”的“拜年”錢,可這一發就剎不住車、越飆越遠吶…… Y倒臺,銀都老總逃逸。S縣城市之“芯”成了爛尾樓。   3   快過年了,特困鄉高山鄉給聯系該鄉的縣保密局捎來“拜年”年貨——兩大筐當地土生土長的“高山核桃”。 正為難過年關而發愁的老保密局長一下子眉開眼笑:咱就借花獻佛,把這點土特產“核桃果子”捎給省局,聊表心意,意思意思得啦! …… 年后,春回大地。省保密局一行人在縣保密局老局長陪同下專程來到高山鄉。他們不但帶來兩大車核桃苗,還請來了省農科所的核桃種植專家。 老局長給鄉親們說,省里一行人是專門來實施萬畝高山核桃種植推廣項目,幫助高山鄉老百姓脫貧致富的。 +10我喜歡

【小小說】巴山/“碑”劇人生(外一篇)     他一生不僅創作許多精湛的碑刻,而且為人立下無數的豐碑。 他原本不打算結婚的,在他看來,結婚只是為了給肉欲尋求一條發泄的途徑,那是對碑的褻瀆。血氣方剛之年,少不了激情沖動,但憑著對碑刻事業的虔誠,他硬是壓住自身的欲望。強壯的身體有時沸騰快爆裂了,他便帶上工具掄圓膀子去開劈石料。在瘋一般揮動中,他把渾身的精力注入碑刻事業。 沒想年過不惑了,他居卻奇跡般遭遇了女人的身體,那身體讓他勢不可擋。 那年,市長在市郊搞了一個新農業示范片,安排他刻制一塊碑,以使市長的功績永垂不朽。市長反復強調,這是重大的政治任務,必須發揮他最大的能力,更不能出一點差錯。為完成這一光榮而艱巨的任務,他踏遍了全市的山山水水,最終在偏遠的青龍潭邊找到了一塊上等的大黑石。這趟搜尋把他累得夠愴,發現這塊黑石后,他興奮得倒在黑石上一頭睡了過去。是一陣激水聲把他從睡夢中喚醒。透過草叢尋聲一看,他不禁呆住了:一位赤身裸體的年輕女子正在潭中洗澡,距他不過兩三米。在他眼里,世間萬物原本唯有碑石最美,但眼前那白玉一般的身子實在太有磁力了。恍惚中,從那雪白的胸脯一直到腹下的幽秘處,他仿佛看到許多碑刻的圖案…… 他瘋一般撲進水里,一把將她攬在懷里。當他瘋狂地進入她身體的那一刻,那種用鑿子雕刻鏤空圖案的無與倫比的快樂,讓他忘記了自己已堅守過大半生的信念…… 不久,她成了她妻子。此后十年里,他每天的必修課就是拿著放大鏡,在她如玉般的胴體上一絲不茍地觀察、探究。她,成了他的人體盛宴。她的身體讓他靈感迸發;他為當地權貴創作了無數碑刻,均多為歌功頌德的碑,但堪稱精美的藝術品。 第十年頭,她在姹紫嫣紅的春天與她永訣。臨終前她告訴他,你既然那么迷戀我身體,就把我身上的皮剝下來,留作紀念吧。 他當然求之不得,但只有他自己明白,他迷戀的不是她的身體,而是他的碑刻。 沒了女人,他對碑刻更加癡迷了。凡帶“碑”的詞語都是那么親切可愛,“不朽的豐碑”、“里程碑”、“有口皆碑”、“貞潔碑”……那些詞無不放射出絢爛的光芒。他的碑刻造詣更是無人能及,他被省里某領導看上,當作重點人才被引進了省城。 到省城后,他的碑刻技藝更發揮得淋漓盡致。全省但凡樹碑的地方都是他的杰作。前往這些地方參觀的人流絡繹不絕,但沒一人問過碑刻者的名字。 步人暮年,因體力不支,他不得不放棄癡迷一生的碑刻了;相反,濃稠的故園情結由然滋生。回鄉第一天,他背著全套的碑刻工具,鬼使神差地來到了青龍潭。獨自徘徊于潭邊,女人的身影清晰地浮現出來。他心里一陣莫名的驚顫,看到潭水里孤零零的影子,他突然感覺極度的失落和悲涼。 他本出生于縣城的碑刻世家,因對碑刻的愛好,年輕時,他也成了“四破”的對象,為解決縣城居民飲用水源,政府決定在城郊新修一座水庫,他也就被發配到這里成了一名石工。水庫竣工時,他向總指揮建議立一快碑,以便讓后人記得這一利民的善舉。 這一建議得到了總指揮的首肯。這塊碑便是他的處女作。更沒想到,這青龍潭成了他一生的宿命。 青龍潭水庫建成后,當地領導走馬燈籠似的更替,但每界領導都少不了給水庫堤壩加高一層,碑的位置也有幸一次次抬高。領導們也如碑一般,一步步高升。 夕陽下,他來到了堤壩上。看到金光閃閃的碑石,他感覺萬分刺眼。他發瘋一般,使盡最后的力氣,掄起當年劈石的鐵錘朝碑猛地砸了下去…… 碑轟然倒塌了。他也跟著倒了下去。臨終前,他吐出的最后兩個詞是“碑——劇”。     差   錯   “省衛生廳廳長要到梁山鄉檢查衛生工作!” 梁山鄉是全縣最偏遠的鄉,這么多年來,連縣上的公仆們也很少光顧,更別說省里的大官了。 為此,梁山鄉衛生院院長李興接到縣衛生局長的電話通知后高度緊張也屬正常。 一擱下話柄,李興便慌忙召集一班手下作好一切準備工作。好在在李興的帶領下,這些年梁山鄉的衛生事業確實搞得紅紅火火,經得起檢查。當然,反之縣衛生局長也絕不會把廳長帶到梁山鄉來。 盡管如此,這天當李興見到七、八輛轎車朝鄉衛生院一溜煙開來時,兩腿仍不聽使喚地直打顫,仍生怕哪里出了差錯,吃不了兜著走。 照李興的習慣思維,廳長肯定是坐第一輛車的。因此一見領導們從車里鉆出來,李興便立馬屁顛屁顛的直奔第一輛車而去,捧起那位看似首長的人物的手就抖了起來:“廳長,您好!歡迎——”哪知,未等李興的嘴巴和手停止動作,背后便突然沖來一聲怒吼:“李興,你干什么?你搞錯了!”回過身來李興才看到一臉慍色的縣衛生局長。局長拉著他就往第二輛車去。認識廳長后,李興立馬又要把雙手伸向廳長,局長又瞪了他一眼:“你也配?”嚇得他趕緊將手縮了回去。 眼看自己一開始就出差錯,李興不敢自作主張了。待領導們準備進衛生院檢查時,李興便悄悄地退到了隊伍后邊。誰知,他一抬頭便又看局長一雙不滿的目光直直地盯著他:“領導們來你們衛生院檢查工作,你院長不帶路躲到后面去干什么?”李興又趕緊跑到前面帶路去。   檢查途中,縣衛生局長私下叮囑李興說,檢查結束后,領導們要開一個坐談會,吩咐李興將這幾年工作向領導作一個詳細匯報,當然是把成績講足講夠。坐談會上,李興心想在坐的就自己的官職最小,為表達對領導們的尊敬,輪到他匯報發言時便倏地從座位上站起來鞠了個躬,正要開始匯報,誰知,話還未出口,脊梁骨便被什么狠狠地捅了一下,扭頭一看,局長的眼里直冒火焰:“這里也是你出風頭的地方?”弄得李興傻傻地佇在那里不知哪里又出差錯了,待他終于弄明白局長的意思后,先前想好的話題也忘得一干二凈了。一開口只好無話找話地說些接待不周之類的廢話。散會后自然又被局長好一頓克:“哼,你——李興,你以為站起來就能引起廳長的注意?你真給我丟人!” 為防李興再出屁漏,午飯時,局長干脆點到李興說,讓他走在前面領檢查團一行去餐館就餐。為吸取先前的教訓,李興邊走邊看局長的眼色,心想再不能出錯了。沒想走到餐館門口時,李興正要進門給老板交代注意事項,剛邁了一只腳,衣袖便后面死死地拽住,回頭一看,局長對他怒目而視:“你還要往前走,你懂不懂規矩?”李興邁出去的腳又只好立馬收了回來。   不斷地出錯,李興本來心恢意冷極了,不敢再有任何行動了。酒精一下肚,李興心頭越想越不安了。他想,自己身處鄉下沒見過世面,這下得罪了那么多領導,以后的工作該怎么辦呢?道歉,對,一定要向領導道歉! 俗話說,一喝泯恩仇。這是最好的機會,也是最后的機會,他絕不能錯過。或許應了酒壯英雄膽那句老句,一想到這里,一臉酒氣的李興立馬端起一大杯酒來到廳長那桌,要向廳長及各位領導敬酒。可是,他話還沒說出口,局長拉著他就死死地往門外拖:“你還嫌洋象出得不夠?這里也輪得上你?你一天就出這么多差錯,你這個院長還想當下去嗎?”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李興還想伸辯卻被局長一把關在門外。 結局是,沒等李興真正明白過來,他便從梁山鄉衛生院院長的位置上掉下來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3fqb 的頭像
    i64h3fqb

    黃佳蓉直播開箱推薦

    i64h3f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