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不倒的女孩   □鄭玉超   那天,我在蘇州火車站候車室,等待上海開往南京的動車。百無聊賴,便買了一份揚子晚報打發時光,專挑瓜田李下的新聞看。不消五分鐘,那報紙就成了我眼里的廢品。   坐在我身邊候車的是一個女孩,二十四五歲的光景,捧著書,津津有味地看。我想,那定是本有趣的書,不然她不會目不轉睛的。   趁她翻頁,我看清了封面,是會計學方面的書籍。它和政治歷史地理一樣,大多數人見著就會頭疼。我在大學里,一聽說上這類課程,便會不自覺地打哈欠。可一個女孩子卻喜愛有加,真是怪事。   她抬頭看到了我驚詫的樣子,便問:“先生,怎么了?”   我笑了笑:“這書……”   還沒等我說完,她笑了:“我準備考注冊會計師呢。”   通過交談,我知道她在一家外資企業工作。在父母和朋友的眼里,那可是很好的職業,工作不累,待遇不錯,用時下的話說,她屬于白領階層。可她并不滿意。五年前,她買了許多會計學書籍。周末和節假日,同事們都會放下身心,旅游的旅游,訪友的訪友,可她一頭扎進這些看似枯燥的書本,潛心鉆研。她的理想是成為一名注冊會計師。   兩年后,她開始報名參加考試。第一年,三分之差,以失敗告終。她沒有氣餒,重頭再來。可第二年、第三年,都是失敗的結果。   我奇怪地問:“都三次了,你怎么還想考呢?”話出口,才覺得自己唐突,我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   如果換作我,別說三次失敗,兩次我就會一蹶不振,甚至從此自暴自棄也未可知。在我熟悉的朋友圈中,也不是沒有這樣的例子。   她用手抹了一下劉海,微笑著:“雖然失敗了,我堅持下去,那機會總還在啊。如果一旦放棄了,那機會就再不會有了。”一臉的燦爛和坦然。   我心里被她莫名地感動著。我也曾失敗過,但我從沒有像她這樣從容面對;我也想“鯉魚翻身”,但我從沒有她這樣的積極陽光向上;甚至我也曾在出差時帶上書,但那只是曇花一現,也許從未用心想著去看書學習。   車到了,我和她道別,并預祝她今年會獲得成功。   “謝謝你。那是我的理想。”她說,眸子里閃爍著無限向往,“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注冊會計師。”   我忽想起美國著名作家海明威曾說過的那句至理名言,“人可以被打敗,但不可以被打倒。”我面前的這個充滿自信的陽光女孩,不正是這樣嗎?     原創:燈火上樊樓  超哥的隨筆   先后載于《陜西工人報》(2009年12月9日);吉林省《成功之路》雜志(2009年第12期),標題為《千萬別被自己打倒》。 +10我喜歡

在春的生機中萌發,在夏的炙熱里成長,正當揮汗如雨的時候,年輪不經意的開始畫上了句號,猛然覺得離衰亡如此的近,生命竟如此的短暫,多少留戀,多少遺憾,終成風中唏噓句,被隨冬的大雪掩埋的干干凈凈。不禁問自己,我來過嗎?   ——題記   許是和年齡有關,每天會早早的醒來,送走孩子,便去附近的山上公園里走走,晨練談不上,只是喜歡一個人走走,感受一下清新的空間。   山路兩邊有很多銀杏樹,夏天結了很多果子,可現在,不僅果子沒了,連葉子沒了,燦爛的場面消失殆盡,只有疏影當空,讓人的心也跟著落空。   當人們抱有希望的時候,總是喜歡看看樹枝上還有沒有最后一片葉子,盡管是枯黃的葉子,可是心里卻真切的感到了它的高姿態的存在,沒被寒風凌厲掉,沒被歲月滄桑掉,風吹日曬,經歷了那么多還那么堅強的掛在枝頭,著實令人贊嘆,自然不希望它會落下來。而不知哪一天,抬頭發覺那唯一的葉子也沒了,心中不免傷感起來,是呀,終是一劫,萬物也逃不掉命運的安排,一切皆是定律,任誰想改也改不了。   沒了小鳥的歡唱,沒了樹葉的詩情,三三兩兩晨練的人匆匆而過,偶爾高處傳來練聲的長調,回音過后,便又沉寂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由來的想,夜晚的山肯定是靜的,那種靜會讓人無奈,也會讓人震撼,而我喜歡深邃的氛圍,總是多了很多的寫作靈感,關乎人生,關乎情感,關乎前世今生和未來,雖然沒有什么法力挽回失去的光陰,也沒有魔法棒揮灑一個輝煌的前景,可是那種來自心靈的拷問和思索,總是讓我感觸頗多。   任何人都會期待曙光,哪怕是微弱的,天剛蒙蒙亮,很多人便為自己尋覓一個清新的空間,在里面穿行,我想,很多人都是有心事的人,也都是有故事的人,只是大千世界,很多人和我們漠不相關,而每個人也是裝作若無其事和我們擦肩,我們無力窺探別人的內心世界,只是希望人和人之間多一些和諧,這樣就會多一些溫暖。   由此我知道這個世界原本應該很靜,走的人多了便喧囂起來;而人的心原本很純,利益紛爭多了便復雜了,一樣的開頭,只是過程讓人眼花繚亂,而最終的結局也決然是一個終點。   人生,不過是登上了一艘客船,里面有豪華艙和普通艙而已,不管你富有還是貧窮,你無法回頭,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一一嘗過,千帆過盡,終會到站;人生,不過是披了件華麗或者陳舊的衣衫,不管你是風光一世,還是平淡一生,那場戲服都會被無情的脫下,最后什么都是虛空;一切都不是自己的,靜靜而來,靜靜而去,我們不過是人間旅游了一場,不過是在人生這場大戲里哭哭笑笑,吵吵鬧鬧了一回。   我們追求名利,追求愛情,最后還是被這一切壓彎了腰,累白了發,生命如此的短暫,這其間我們又有多少真正開心的時間,我們不能清楚的為自己算清這筆賬,只是到老了才覺得人生已惘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太短太短,有太多的不甘,也有太多的遺憾,   真正偉大的人有多少呢?青山不改壯志的又有多少呢?歷史只是歷史,千百年來,只有少的可憐的人在舞動著頭頂的光環,那么多的小人物的陪襯,誰又理解小人物的悲哀,沒有人會記住他們,揮揮手,他們都是看不見的塵沙,都被遠遠地拋在了歷史飄渺的空間,沒人為他們提筆揮灑辛酸。   我們都是小人物,都很普通不起眼,大千世界里,只是一粒塵埃,沒有人注視著我們舞動靈魂,也沒人看得見我們花開,這個世界我們來過,卻沒有掀起一絲塵土,靜靜地我們走了,沒有人為我們的人生喝彩,就像我們從沒來過。   我們期待活著,期待長生不老,只是上蒼賦予了我們自生自滅的命運,我們不得不含著淚面對,就如那冬天的最后一片樹葉,有多堅強,就會有多無奈。   一切終會沉寂,一切終會寫好結局,沒有人會天真的相信這個世間真有輪回,可以轉世再繼續活著,這只是可憐的自我安慰的方式,說明了我們不想讓生命消逝,那種懼怕給了我們夢一般的期許,可是兩眼一閉,皆是空。   萬道紅塵萬物糾葛,起筆落墨皆是嘆息,那最后一片樹葉注定了會離去,和無數個同伴一樣,默默地消失了存在過的跡象,從嫩嫩的苞芽開始,那甜甜的夢,高懸的風采,最后的留戀,終是結束了,都無聲的走了。   莫回頭看往昔,逝去的年輪在一圈一圈的收緊,而心卻在一圈一圈的放大,人生不是我們能選擇想來就來,不想來就不來的,既然來之則安之。能接受的,不能接受的,都咽再肚子里吧。   紅塵是非,人生多苦澀,那些經年以往的事就也別想那么多,來了有人喜,走了有人悲,也許這就是最完美的人生開始和結尾。再輝煌的人生過程也會萬籟俱寂,再美的容顏也終抵不過歲月的滄桑,繁華落盡,終是空空的皮囊。   作者:滴墨成傷 +10我喜歡

心闊,并不是無心,而是一種容得下更多是與非的胸懷。   古人云:將軍頭上能跑馬,宰相肚里能撐船。你行走在這世間,累,往往是因為不痛快;怨,往往是因為不甘心。唯有心闊,累和怨才會變成生活中的調味劑,轉化成助你高飛的意志和力量。   心闊,更不是隨遇而安,而是一種看得穿人性的通透與智慧。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有些人看上去總像少了那么點原則,似乎一切都在隨波逐流,他們是那么的平淡無奇,波瀾不驚,即沒有為人處世的銳氣與棱角,也好似缺少了男子漢應有的傲氣與風骨。是他們因懂得謙讓而多了平和圓通,他們懂得一粒沙毀不掉整個森林,更懂得不爭朝夕就是不自尋煩惱。他們把對這漫長人世的厭倦與無奈,轉變為了和風細雨,在他們的眼里,沸騰的是一壺水,而平靜的才是一片湖。   冬去春來,又是一年四季輪回。看這世間事,對于錯,得與失,往往只在一念之間。而心闊,不僅是一種不計較得與失的大愛情懷,更是成就自我命運性價比最高的長期投資。正所謂“心底無私天地寬”,計較,還哪有胸懷去包容?不包容,又怎能去和別人友好協作?不協作,又哪來機會去創造更多的財富和價值?   虛懷若谷、天高地闊。胸懷天下,志存高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欲高飛,需展翅搏擊長空;欲遠航,需揚帆乘風破浪。心闊,是陰雨霧霾中的陽光普照,更是陽光普照下的和煦溫暖,若你不能卸下心中的多余負擔,又哪來力量踏萬里征程?若你不能咽下這世間九十九重苦難,又怎能成為人中龍鳳?又怎能實現鳳凰涅槃?   不安于小成,然后足以成大器;不誘于小利,然后可以立遠功。   哪怕你不追求大器、也不羨慕遠功,而開闊良好的心態,至少還可以助你成就良好的人際關系,保持身心的健康平衡,從而助你延年益壽,快樂天年。   若心闊,必如高飛的鳳凰,悅看天高地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3fqb 的頭像
    i64h3fqb

    黃佳蓉直播開箱推薦

    i64h3f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